未来艺术家 | 来自北京市私立汇佳学校的学生艺术作品

Student Artwork from the Beijing Huijia Private School

在菁kids北京3、4月合刊《在家上学》中,我们邀请了来自北京市私立汇佳学校的学生展示他们的作品!

文、图:学校提供    编:Daisy

作品名:遗忘
作者:徐晨曦
班级:9年级10班
指导教师:贾杰
作品介绍:在家久了,我发现我真的好容易忘事情。人们说鱼的记忆很短,只有3秒,所以我在创作的时候就把人和鱼这两个元素结合在了一起,表达这种忽睡忽醒、混混沌沌的感觉。黄色和红色是我认为与蓝色对比度比较大的两个颜色。白色的泡泡代表我们还活着,还有那些混沌中的希望之光。
作品名:蓝
作者:贺宇墨
班级:9年级4班
指导教师:贾杰
作品介绍:这幅画的灵感来源于我的日常生活,因为在疫情期间,整个人都处于消极状态,所以整体色调运用的是蓝色。中间的女孩是我自己,戴着口罩表现出疫情的严重。运用红色和黄色作为对比色,代表在疫情期间也会有一些开心和惊喜。
作品名:陪伴
作者:刘卓言
班级:8年级4班
指导教师:范壹谦
作品介绍:生活中总是充满了不定因素,在全球疫情之下,任何美好的生命形态都能给我们带来希望。
作品名:梦
作者:吴坤烨
班级:9年级2班
指导教师:贾杰
作品介绍:因为课上刚学了色彩运用的知识,同时受到Florence的影响,因此在梦境的表达上选择了黄色,同时选择了蓝色作为环境的颜色,这是一组对比色。梦境中则是选择了各种元素进行装饰性绘画,表达梦的意境。
作品名:追光者
作者:李添泽
班级:8年级1班
指导教师:范壹谦
作品介绍:有光、有爱 —— 一座温暖的城市
作品名:发现美
作者:石培希
班级:9年级4班
指导教师:贾杰
作品介绍:在疫情压抑的气氛笼罩下,我的心情忽高忽低,所以整体画面背景使用了鲜明的背景色来表达心情的起落。正方形的黑色框架和不同大小深浅的黑色球体表达枷锁和现在社会的格式化理念。背景当中最亮的那束光代表着最极致的“美”。
作品名:11:00am
作者:徐兆亿
班级:9年级4班
指导教师:范壹谦
作品介绍:在生活中,即便长时间处于黑暗之中,
但是阳光总会来临,带来希望和生机。
作品名:《憧憬》
作者:程欣然
班级:9年级4班
指导教师:贾杰
作品介绍:这幅画采用丙烯颜料绘制,展现了一个少女用手托着头遐想的形象。运用了课上讲到的色彩搭配知识,大部分用了暖色,局部头发上的蓝色起到了冷暖对比的效果。表达少女对生活充满了期待和憧憬。
作品名:起雾了
作者:张涵博
班级:9年级7班
指导教师:范壹谦
作品介绍:天总是阴着,此刻起雾了,远处什么都看不清,仿佛那就是我的未来。迷茫,在这个时刻。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