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北京国际学校博览会”观众预报名“即将正式启动

900X500 C

一年一度的北京国际学校博览会(BISE)已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11月2日起,2016年博览会”在线预报名系统“即将正式启动,现场将首度设立”预登记绿色通道“。

由菁Kids杂志与姐妹刊beijingkids杂志联合主办的北京国际学校博览会(Beijing International School Expo, BISE)将于2016年1月16-17日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三层举行。

本届博览会在扩大了北京国际学校展区的基础上,特别增加了海外学校展区,邀请来自北美、欧洲、亚洲的几十所海外学校加入,涵盖幼儿园至高中。为读者们提供更加丰富和多元的院校资源和选择途径。

从11月2日起,2016年的北京国际学校博览会将正式启动“在线预报名系统”,读者们可通过官网、微信(阅读原文)及微博的链接进入注册平台,填写预报名信息。博览会现场也将配套设立“预报名绿色通道”,方便快速入场。

预报名登记请点击 入口

咨询有关北京国际学校博览会信息,方式如下:

1)微信咨询:请添加“菁Kids小助手”(微信号:jingkids01)为好友后咨询;

2)邮件咨询:请发送e-mail至events@truerun.com。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