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伦斯艺术中心活动:彩色的绘本系列

绘本:年

UCCA“彩色的绘本系列”是一个针对3-5岁孩子的崭新的艺术系列,通过艺术的语言让孩子更好地理解绘本,也让绘本成为艺术教育的一种新的媒介。

“年”这个传说中的怪物,在中国流传久远,大家对它似乎耳熟能详,却又十分陌生,因为没有一个人能确切地描绘它的长相。也正因为如此,“年”成为大 家心目中一个神秘的可怕怪物。本期活动,绚绚老师将给小朋友带来一本名为《年》的绘本。这本以红色为主色调的书,充满着中国春节喜庆的特色。绚绚老师将带 领小朋友一起寻找年的元素和过年的气氛,并用超轻泥制作出“年夜饭”。

彩色的绘本系列

绘本里的世界曼妙多姿,它的图画不是文字的附庸,而是可以启发孩子无数思考、联想的艺术作品。绘本中的图画不仅带领孩子走进其中的故事,也在潜移默 化中提升其对美的赏析能力。“彩色的绘本系列”将精心挑选适合3-5岁孩子的优秀绘本,在赏析的同时带领孩子创作其中的人物、动物形象,用艺术的手法表现 其中蕴含的丰富的生活哲理。

王绚

多年来一直从事儿童艺术事业的开发与研究。尊重自己的职业选择,尊重儿童成长的规律,善解儿童心理。在艺术教学中善于观察孩子,激发孩子主动的思考和发现,在尊重孩子个体独特性的基础上,引导他们进行艺术创造活动。

 

时间:1月4日周六 10:00am-11:00am

地点:尤伦斯艺术中心(朝阳区酒仙桥路4号大山子艺术区)

联系方式:5780 0200或者visitor@ucca.org.cn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