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ower of Play”: Author Event Leaves Audience Awe-Inspired

“The Power of Play”

Author Event Leaves Audience Awe-Inspired

“游戏中学习的力量”:作者见面会取得巨大成功

 

“Play is the way children work things out.”

“游戏是孩子探索世界的方法。”

Dr. Stephanie C. Sanders-Smith

Stephanie C. Sanders-Smith博士

我们非常荣幸于3月6日在北京耀中校园举办了Stephanie C. Sanders-Smith博士的图书签售会及“游戏中学习的力量 ”的主题研讨会。此次活动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吸引了100多名家长、保育员、教育工作者、媒体的积极参加。

Sanders-Smith博士是耀中-伯纳德-斯波德克学者、美国伊利诺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教育学院课程和教学副教授及《耀中幼教教学法》一书的首席作者。她分享了游戏式学习对幼儿的益处。耀中教学法是一套卓越的幼儿教学法,旨在提供一个兼容并蓄的中西文化学习环境。耀中哲学的核心是十二项信条,这些信条是日常实践和团队合作的基础,将幼儿教育从单纯的工具性活动提升为品德实践活动,同时也是成人与幼儿以及同伴之间关系的指南。在小组讨论中,Sanders-Smith博士展示了创新的耀中幼儿发展理念是如何植根于探究式教学法和儿童主导的游戏。

Play-based Learning

“Collaboration, Creativity, Confidence”

游戏中学习:“合作、创意、自信”

 

Sanders-Smith 博士与听众分享道,在教师的指导下儿童可以作为共同学习者参加到新的学习体验中,从而获得最佳学习效果。幼儿期是奠定终身学习基础的时期,因此幼儿教育中的学习必须是游戏性的、快乐的和真实的。这一学习理念基于耀中耀华面向未来的教育思考:“我们正在为孩子们的未来发展做准备,为他们提供现实世界所需的技能。这包括学习如何解决问题、发挥创造力以及与他人的合作。这就是孩子们通过以游戏为基础的方法获得的东西。”

在Sanders-Smith博士深刻的引言之后,幼教部主管张蕾女士和幼教部外籍组长 Tammy Adeniyi 女士加入了主题研讨会,从教师和幼儿学习者的角度举例说明,进一步丰富了讨论内容,并使讨论更生动更具体。在耀中的语境下,基于游戏的学习意味着我们训练有素的教师观察和理解正在发生的事情,并利用游戏让儿童熟悉未来所需的学术技能。

在问答环节,家长们踊跃提问。他们的问题涉及多个方面,包括耀中耀华的核心价值观及其影响、儿童在游戏中学到的技能以及学习环境对儿童学习能力的影响程度。我们的嘉宾都对这些问题进行一一作答,他们的回答强调了信任、尊重和儿童福祉在儿童发展中的重要性。除了算术和科学推理等学习能力,孩子们还能通过游戏培养合作、创意和自信地面向未来的技能。

活动结束后,家长们积极参加签售环节,Sanders-Smith博士也悉心为购书者写上寄语。此外,他们还参观了幼教部,亲身体验了耀中教学法在我们的学习空间和游戏区设计中的应用。

我们非常感谢Sanders-Smith博士以其丰富的幼儿教育知识和经验吸引了在场的听众。她对游戏中学习的益处的见解非常宝贵,给与会者留下了深刻的影响。我们还要感谢张蕾女士和 Tammy Adeniyi 女士,感谢她们在小组讨论中引人入胜的宝贵发言。

此类活动证明了耀中耀华教育理念的力量和深度。图书签售会以及主题研讨会促进了北京耀中大家庭成员间宝贵的联系和对话,将家长、教育工作者和学生聚集在一起,共同追求卓越。我们热切期待未来继续探索耀中耀华教育方法对教育领域的深远影响。

Comments from our panellists and teachers:

主题研讨会嘉宾的积极反响:

Margaret 

张蕾女士

Head of ECE幼教部主管:

“I strongly agree with Dr. Sanders-Smith’s viewpoint that playing is a form of learning for children. The environment in which they play is also crucial in their learning journey. We consider the environment the “third teacher” for children, and we aim to provide them with enriching and stimulating surroundings that encourage and support their learning. Additionally, adult companionship from teachers, parents, and other caregivers is essential in promoting a respectful and trustworthy environment for children. Together, we can ensure that our children grow up maintaining their curiosity about the world and having the courage to explore it.”
“我非常赞同Sanders-Smith博士的观点,即游戏是儿童学习的一种形式。儿童玩耍的环境对他们的学习历程至关重要。我们认为,环境是儿童的 “第三位老师”,我们的目标是为他们提供丰富多彩、充满启发的环境,鼓励和支持他们的学习。此外,教师、家长和其他看护人的陪伴为儿童营造一个相互尊重、值得信赖的环境也至关重要。通过共同努力,我们可以确保孩子们在成长过程中保持对世界的好奇心,并勇于探索世界。”
Tammy Adeniyi 
ECE Western Team Leader幼教部外籍组长:

“此次研讨会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让我们分享耀中幼教部对游戏学习的认识、看法和见解。Sanders-Smith博士分享了她的智慧,并为我们的听众提供了真正有价值的专业见解。一些家长提出了很有见地的问题和意见,他们希望更深入地了解孩子的发展,以及如何在家中支持我们的教学理念,这让我很受感动。”

北京耀中国际学校以国际课程闻名。我们的课程以英国国家课程为基础,结合中文和文化课程,提倡双语学习,为学生在未来取得成功做好准备。我们的品德教育培养学生的社区服务精神,使他们既能实现个人成长,又能融入团体。全校师生比例为 1:6.7,我们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关注,确保学生能够充分释放潜能,成为未来的全球领导者和创意创新者。

如果您想深入了解北京耀中,欢迎扫下方二维码和我们的招生团队联系。

*文章内容由北京耀中国际学校提供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