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小孩不爱Pizza,帝都年度披萨派对门票开售,周末安排上!


由于疫情我们已经连续两年取消了室外的大型披萨节活动(而不是背着你们偷偷办了),但是相应的我们整出了披萨派对的新玩法!今年的Pizzalympic奥林披萨克将是去年活动的Pro版:

5场披萨盛宴!

5个主题派对!

5款限定礼品!

5种Dresscode颜色!

带来为期5周的披萨派对!

直至决出2021年度披萨杯的冠军!

首先认识一下这次和TBJ三排的两位伙伴!

独家啤酒赞助:布鲁克林精酿啤酒

特别合作伙伴:格鲁·秀色


他们将与The Beijinger一起联手带来今年的线下派对!参加过去年线下投票的朋友一定对线下决选派对并不陌生!今年每个小组将进行4进1的分赛区决选,最终各个小组胜出的4个餐厅将成为2021披萨杯的四强,进入最后的总决选派对,冲击2021帝都披萨杯的冠军!每场比赛只有在现场品尝过披萨的爱好者们才享有投票权!


特殊时期为保证活动安全有序的进行,每场活动仅安排31张套票,分为2人桌,4人桌以及8人桌,售完即止!赶紧约上你的小伙伴来参加冬日的第一场派对吧!

每场派对你都会有独一无二的活动体验!

标准套票人均150RMB包含以下内容:

四角来自不同餐厅的披萨!

限时供应布鲁克林精酿一杯!

披萨杯独家选票一张!

场次限定披萨杯周边礼品一份!


如果你想喝得尽兴,可在标准套票的基础上加购VIP服务,即可在整场派对期间享受Free Flow无限畅饮,单价250元/人,Mojitos、Aperol Spritzes、Rose Margaritas、Cuba Libres和Gin&Tonics任你喝!


扫描上方二维码开始购票!

购买VIP门票的参与者还享有另一项隐藏特权!如果现场出现平局,在场所有VIP的购票者将额外获得披萨杯选票一张!拥有打破僵局的特殊决定权!


“我亲手选出的冠军!

以下为各个场次的专属礼品!

克莱茵蓝围巾!金色传说胸针!帝都披萨组委会专用搪瓷缸!炫酷滑雪帽!以及至尊王者冰箱贴!


如果你是披萨的狂热死忠粉,想要参加全部五场活动,集齐所有以上所有礼品,从头到尾见证披萨杯冠军的诞生!那么你可以购买终极套票礼包!(仅限4人桌):

标准套票:

2400RMB五场,人均120RMB!立省600元!

包含全场畅饮的VIP套票:4000RMB五场,人均200RMB!立省1000元!

本周末的首场派对!

11月20日本周六!

中午11:30—2:00! 格鲁·秀色餐厅!

我们将迎来首场A组总决选派对!

现场能品尝到A组四强带来的招牌披萨!

A组派对的限定礼品👇:

奥林披萨克主题围巾!购票即可人手一条!

DressCode主题色为蓝色!

A组活动主题:奥林匹克!

除了吃吃披萨喝喝啤酒,我们现场还准备了5个独立的披萨闯关小游戏!

和你的朋友们一起来争夺金银铜牌吧!

真的有奖牌噢!还有神秘好礼!

披萨爱好者们!

我们周六见!(最好是每周六)

活动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内大街9号院

活动时间

A组总决选派对:11月20日周六

B组总决选派对:11月27日周六

C组总决选派对:12月4日周六

D组总决选派对:12月11日周六

2021披萨杯总冠军派对:12月18日周六

中午11:30-下午2:00,披萨不等人!大家不要迟到嗷!

注意事项

儿童也需按人次购票,饮品可兑换软饮;现场需出示购票二维码验票入场,根据2/4/8套票按次数核销;特殊时期诸多“疫外”,如果有临时调整或者延期,我们将第一时间在thebeijinger/thebeijinger中文版公布,请大家密切关注公众号动态!

再贴一个购票码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