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康文龙溪幼儿园举行开园典礼

教育是一件真正绝妙的事

2019年9月26日(周四)上午,上海康文龙溪幼儿园举行了开园典礼。来自相关部门的领导们、各界合作伙伴以及康文幼儿园姐妹学校——上海康德双语实验学校的校长一行,都应邀参与了此次盛会。

“IMAGINE想象、BELIEVE信念、ACHIEVE成就”为座右铭,上海康文幼儿园在2018年首先成功设立了徐汇园。如今,坐落于长宁区青溪路的上海康文龙溪幼儿园又崭新开园。这是一所具备民办教育正规资质的幼儿园,拥有优越的学习环境:园所占地面积达到6000多平方米,户外草坪操场、剧场、图书馆、室内风雨操场等一应俱全。硬件设施之外,康文更拥有一流的师资团队,由上海市特级校(园)长郑慧敏总园长,和拥有40多年教学经验及近25年国际化教育工作经验的Paul Cunnningham先生共同引领。

秉持“健康和谐的环境中,塑造个性,共同分享Building Character, Sharing Together, At Concord这一办园愿景,上海康文龙溪幼儿园特色课程参照中国《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上海市学前教育课程指南》和英国幼儿早期基础教育体系(EYFS)结合标准而设置,以STEAM和阅读作为课程核心动力,旨在塑造“独立思考者Independent Thinker,终身学习者Lifelong Learner,未来创造者Future Creator,让孩子们爱上学习,为未来的国际化教育做好充分扎实的准备。

开园礼当天一早,康文龙溪幼儿园内已热闹非凡。来宾们在签到区愉快地签到留影;大礼堂内,一丛丛康文青紫色的气球飘扬在观众席上方;舞台屏幕上,播放着记录了康文幼儿园美好景象和第一届毕业生家长感怀的宣传片。

当全体来宾入座后,伴随着激动人心的音乐,首先映入大家眼帘的是来自康文龙溪幼儿园大班孩子们的精彩节目——We Will Rock You啦啦操。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身着闪亮的演出服,向来宾们献上了一段热火朝天的表演,赢得了全场喝彩。

开场秀过后,康文幼儿园创始人平凡先生、康文幼儿园总园长郑慧敏女士,以及康文幼儿园外方总园长Paul Cunningham先生,依次上台向全场来宾致开幕词。郑慧敏总园长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对中西方融合教育的理解——“中国心,国际眼,并表示将以国际化的视野和幼儿的视角,把康文打造成支持每一个孩子学习与发展、满足他们兴趣与需要的幼儿园。Cunningham先生则说“Education is indeed a marvellous thing”(教育是一件真正绝妙的事),很高兴能协同带领康文的中外方教育团队,为中国的家庭和孩子们,开启人生初始阶段那扇最最重要的、崭新的大门。

开园礼最后,孩子们和所有的来宾在主持人的邀请下,来到了礼堂外绿意茵茵的大草坪,共同放飞,象征着康文的标志风筝,以及承载着爱与梦想的气球。一时间,在孩子们的欢呼声中,上百只康文青紫色的气球齐齐飞向湛蓝的天空,康文龙溪幼儿园的开园礼在全场欢声笑语中画上了一个完满的句号。

 

-End-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