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嘉定!超燃快闪!百位萌娃现场演奏,仿佛置身音乐会!

华师双语学生国庆惊喜快闪!

*本文内容来自上海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双语学校


国庆前夕,在嘉亭荟购物中心聚集了一大波萌娃~还不断传来阵阵歌声~究竟是怎么回事?跟着小编的镜头来看一下

原来这是来自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双语学校的孩子们一人演奏一样乐器,用这种特别的表演方式为祖国母亲七十岁的生日送来祝福。

华师双语是嘉定区第一所IB国际文凭组织认证的世界学校。学校的培养目标是“以中华传统文化为根基,成功的学习者和优秀的世界公民。

这所学校有着“一生一乐器”的课程培养孩子良好的音乐素养和审美能力,弦乐团和长笛乐团等学生乐团第一次走进社区为社区居民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表演。

这不仅是一场展示学校音乐教育成果的表演,也是对学生最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在音乐的润物有声中。每一个孩子深深感受着祖国的美丽与繁荣。

他们用每一个琴弦的乐声,奏出自信,用欢欣鼓舞的祝福。让我们看到中国梦更美好的明天。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