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之星 | 来自北京金融街润泽学校的校园之星

School Stars from Beijing Financial Street Runze School

在菁kids北京12月刊中,来自北京金融街润泽学校的同学们来分享他们的兴趣和生活!
编:Daisy    图:学校提供

关雅文

出身音乐世家,从两岁多起,每天坚持一个小时以上的英语学习,从未间断。五岁满星通过了TOFEL Primary 的考试,今年正在备考KET。她非常喜欢阅读和美术,因为能从中找到内心的平静和放松。很多小伙伴都想问我学习英文的诀窍,我想说,语言的学习一定是时间积累起来的。学习没有捷径,唯有刻苦,让我们一起加油吧!


陈杪然

一位善良友爱、积极向上的小朋友,活泼可爱、真诚友好,喜欢和不同的同学交朋友、做分享;她勤于动手、乐于实践,擅长制作各种小手工和搭建乐高小作品;她勤学爱学、积极探索,喜爱阅读各类诗歌、绘本、科普故事;她兴趣广泛、充满热情,弹钢琴、下象棋、跳绳、跑步、滑冰等各项文体活动中都有她活跃的身影。


 

 

 

关茗予

是一个品学兼优的优秀小学生。在学习中,她思维开阔,头脑灵活。上课认真听讲,积极配合任课老师的课堂安排,课后认真完成作业,主动复习预习,英语口语流畅,乐于和外教交流,擅长跳舞、钢琴和游泳,热爱打球和旅游等。善良乐观,活泼开朗的她,在日常的生活和学习中,与老师和同学们相处融洽。她关心爱护集体荣誉,积极报名参加学校举办的各类活动,是个富有进取心的、德智体美都较为全面均衡发展的好孩子!

 

 

 


 

 

 

 

周知微

作为一名润泽学子,周知微形容自己是一个“大”女孩,不仅因为她个子大,而且心也很大。她积极、乐观、善良、喜欢冒险、做事有始有终,不轻言放弃。她将和其他的润泽学子一起通过不懈努力来践行“博雅温润、泽已达人”的校训精神。

 

 


 

 

 

 

 

张率真

张率真的座右铭是孔子的《论语》中的一句话:“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之者”,他希望自己可以像这句话一样以学习为乐,让学习成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他希望能接触更多的体育运动,使身体得到锻炼,从而全方面发展,真正做到“博雅”“温润”“泽己”“达人”。

 

 

 

 

 

 


边凌子

有礼貌且特别爱笑,相信灿烂的笑容能给每个人带来好心情。热爱参加学校开展的各项课程,如朗诵、声乐、英语戏剧、舞蹈、STEM、美术、游泳等,觉得学习是件快乐的事。爱好广泛的她还喜欢钢琴、游泳、轮滑、旅行,尤其喜欢阅读书籍和拼装乐高,每次通过自己的努力拼装成功后,都能获得满满的成就感。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