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ENTION!这可能是本年度沪上同台演讲校长最多的一次论坛

10月20日(没错,就是下周日)“教育,旨在未来”菁上海国际教育论坛将如期而至!作为主办方我们想骄傲地说这又是一次干货多、品质好、国际化程度相当高的教育论坛。

先来看上午的两场!

主论坛:怎样让今天的教育为孩子的明天做准备?

Keynote Speech: Education for the Future

@会议室1 Function Room110:30-12:00

我们的问题是:

>>当今天的孩子十年后走出校门,将面对一个怎样的真实世界? 

>>怎样才能让学生们不仅学会知识,也学会学习,并始终保持对未知的好奇和探究的勇气?

——这实在不是什么容易回答的问题。当我们做家长的只需凭借自己十年前的求学经验就能底气十足地告诉孩子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时,真正的教育家要谨慎得多。

他们知道自己是连接过去和未来的人,知道十年前行之有效的方法十年后未必依然奏效。

几位颇有勇气的校长接受了这个挑战,他们是:

Charles Ellison先生——上海哈罗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校长

程敏女士——上海万科双语学校执行校长

David Griffiths先生——常州威雅公学校长

徐冷吉女士和Nick West先生——上海闵行区诺德安达双语学校中外方校长

好校长从来就需要既“着眼未来”又“着手当下”,他们的治校方略就多少会体现出对上述问题的思考。

对这场论坛感兴趣?立即扫码报名并标记在你的日程表中,5位校长同台演讲带来的脑力激荡不容错过!

演讲嘉宾简介排名不分先后

升学规划论坛:设计最适合孩子的成长路径

Education Planning Forum: Find the Right Pathway

@会议室3Function Room3

10:30-11:30

我们的问题是:
>>如果以出国留学为指向,何时需要开始为申请做准备?如果原先就读于非国际化学校,是否需要提前转轨至国际化学校?
 
>>到了高中阶段,不同的国际课程该如何选择?
 
>>海外高校青睐具备哪些潜质的中国高中生?
 
这些问题非常具体,因为我们深知孩子的升学规划对一个家庭而言常常是牵一发而动全身,需要综合考量多方因素。乐于就上述问题与家长们分享他们见解的是:
 
庄勤女士——包玉刚实验学校虹桥校区教务主任
Lambert Okma先生——上海虹桥国际外籍人员子女学校中学部总督学
陆斌博士——清华大学及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校友。佐治亚理工学院工程院顾问董事会成员。施耐德电气关键电源业务全球产品市场副总裁。

“以终为始”是做规划时一种较为常用的方法,所以这场论坛我们除了邀请来自中学的老师,也特别增加了一个海外高校的视角,帮助大家拓宽思路、增加理性决策的砝码。

对这场论坛感兴趣?立即扫码报名并标记在你的日程表中。
 
演讲嘉宾简介,排名不分先后

时间 Time
2019年10月20日(周日) 10:00-17:00October 20th, Sunday 10:00-17:00

地点
上海静安瑞吉酒店3楼,静安区北京西路1008号The St. Regis Shanghai Jing’an Hotel, 3rd Floor

No.1008 West Beijing Road

凭二维码入场 Access with QR code

扫描二维码即可免费报名

Free for all families

scan the QR code to register

报名成功后,可在展会现场,领取《观展手册》一本,内含择校指南信息

*先到先得,领完即止

Visiter’s Guide (including selected school information) is free to all parents attending JISE.

家长咨询Contact:

添加菁kids小助手微信(jingkids02)咨询展会信息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