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菁彩活动:菁彩演出、工作坊|北京活动菁选2017年1月2日—1月9日

菁kids每周活动菁选,为您推荐发生在北京适合家庭和孩子共同参与的各类活动。本期[2016年12月26日-2017年1月2日] 我们为您筛选了10个艺术、文化、家庭活动,方便您带孩子参与。


如果您有好的活动推荐分享,或者正在寻找某项特殊的活动,请发邮件至wechat@jingkids.com, 或添加微信“菁彩活动”(JingkidsFun)为好友,将问题或活动信息直接推送给她。本期菁选活动,由菁kids特约记者妈妈“禾子”为您收录筛选并编辑整理。


菁彩演出


俄罗斯国家明星芭蕾舞团《天鹅湖》| 北京展览馆剧场

《天鹅湖》历来被视为芭蕾艺术的代名词,世界上没有一个芭蕾舞演员不会跳两段《天鹅湖》,该剧也称得上最经典、最完美的芭蕾舞作品之一,是古典芭蕾舞剧的扛鼎之作。它融汇了独舞、双人舞、多人舞、群舞等,著名片段有《四小天鹅舞曲》、《西班牙舞曲》、《那波里舞曲》等。柴可夫斯基创作的《天鹅湖》音乐,也被评论家们称之为“第一次使舞蹈作品具有音乐的灵魂”。本次演出舞团由俄罗斯国家明星芭蕾舞剧院派出,56只亭亭玉腿组成的黑白天鹅方阵,2位获得俄罗斯”最美艺术表现”大奖的冠军舞后,20多位曾获得俄罗斯国家舞蹈大奖的杰出舞者,读者们敬请期待。

%e5%a4%a9%e9%b9%85%e6%b9%96

演出时间:2017年1月12日
演出地点:北京展览馆剧场
演出票价:RMB180/280/380/680/880/人
购票电话:010-51664621

冰雪奇缘——世界动画名曲视听音乐会 | 北京音乐厅

本场音乐会邀请了活跃在演出舞台上的交响乐团,50余位专业演奏家将众多经典音乐重新整合编排,并通过声部的配合将《冰雪奇缘》、《泰坦尼克号》、《加勒比海盗》、《蜘蛛侠》、《猫和老鼠》、《花木兰》、《侏罗纪公园》等经典音乐赋予新的生命形态,带给您一场难以忘怀的音乐之旅。

%e5%86%b0%e9%9b%aa%e5%a5%87%e7%bc%98

适宜年龄:1.2米以上儿童需持票入场
演出时间:2017年1月14日 19:30
演出地点:北京音乐厅
演出票价:RMB99 /180 /280/380/580/480/499/680/人
购票电话:010-51664621、51662182

音乐剧《小公主》|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冰雪奇缘——世界动画名曲视听音乐会 | 北京音乐厅

音乐剧《小公主》讲述的是英国19世纪,出生在印度的富家女孩萨拉的故事。莎拉自幼失去母亲,投资矿石生意的上尉父亲为了让她受到最好的教育,把她送到了伦敦的一所贵族寄宿学校。刻板而势利的女校长米切尔看上萨拉殷实的家境和未来继承人的前途,对她竭尽全力的照顾,使萨拉成了学校的“特殊”学生。不料,一夕之间,因为父亲生意的失败与离世,萨拉从公主变成了女佣。对于生活的变故,周围的冷眼,萨拉却始终对自己说:“如果我是位穿着破衣烂衫的公主,那我是个精神上的公主。穿金戴银时当个公主固然轻而易举,但默默无闻时始终也要保持一颗公主的心难道不是更大的胜利吗?”凭借自己生动的想象力和宽广的胸襟,萨拉积极面对惨淡的人生,她的未来和她与小伙伴间的友谊将会变得如何呢?请走进剧场感受心灵的净化,与萨拉一起经历一次成长的蜕变吧。

%e5%b0%8f%e5%85%ac%e4%b8%bb%e9%9f%b3%e4%b9%90%e5%89%a7

适宜年龄:1.2米以上儿童需持票入场
演出时间:2017年1月7日、1月8日、1月14日
演出地点:中国儿童剧场
演出票价:RMB100 /180 /人
购票电话:400-101-6161

儿童剧《马兰花》|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马兰花》是中国儿童艺术剧院的建院剧目,也是新中国儿童戏剧的代表之作。自1956年6月1日首演以来,《马兰花》以剧情的魅力和舞台呈现的感染力,伴随三代观众走过了60个春秋,成为国人心中永不褪色的童年记忆。周恩来总理曾两次观看并亲自指导《马兰花》,这朵神奇的小花,花开60年,久演不衰,迄今为止已演出2000余场,每场都是票房爆满,成为中国儿童艺术剧院最受欢迎、上座率最高的金牌保留剧目。

%e9%a9%ac%e5%85%b0%e8%8a%b1

适宜年龄:1.2米以上儿童需持票入场
演出时间:2017年2月6日、2月7日、2月8日
演出地点: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戏剧场
演出票价:RMB80 /120 /200/260/320/400/人
购票电话:010-66550000

全球首部童话主题超维度戏剧《彼得潘的冒险岛》| 蟹岛度假村

《彼得潘的冒险岛》是由百老汇著名制作人Randy Weiner担任艺术总指导,携百老汇顶级制作团队打造的全新巨作,旨在通过彼得潘的故事,向观众们传达一颗永远的童心。通过不同角色的选择和演员与观众的互动,放大每个人心中的童心,让大人和孩子都可以享受其中。由Randy Weiner携手托尼奖最佳舞台美术设计David Gallo搭建的8000平方米的梦幻体验场馆内,有着海盗船、美人鱼礁湖、迷失孩子的地下家园、勇猛的土著部落等梦幻场所,融合了儿童游乐场、主题乐园、童话戏剧、儿童博物馆等所有的体验,给所有观众带来了一场奇幻的视觉盛宴。

%e5%bd%bc%e5%be%97%e6%bd%98%e7%9a%84%e5%86%92%e9%99%a9%e5%b2%9b

适宜年龄:5岁以上儿童持票入场
活动时间:2016年12月10日 – 2017年1月22日
活动地点:蟹岛绿色生态度假村-3号馆
活动价格:RMB580/人、RMB 880(两人同行) RMB 1280(三人同行)
购票方式:永乐票务 www.228.com.cn

 


特别推荐


“戏剧人生” 周末营 | 启行营地教育发展中心

戏剧教育不止是教孩子表演,它包含了更多层次的能力培养。排练一场戏剧,需要语言的表达、肢体的表达、团队的合作,以及自由发挥的创意。这些能力都将在孩子未来的生活、学习、工作中为其所用。2017年戏剧周末营剧目包括非洲民间故事《GOOD TIME KIDS》、印度童话故事《WISDOM FOR SALE》。课堂内外,戏剧营的导师叶逊谦都是一副大孩子的模样,“玩”是他经常提到的一个字。在他眼中,“玩”不是单纯无目的的游戏娱乐,而是一种“无痕教育”。 在这种体验下,老师和孩子的关系更像是一种玩伴、朋友。孩子们将在叶老师的指引下,通过戏剧这个奇妙的窗口,与小伙伴们一起开启充满乐趣与思考的异国风情之旅,在戏剧的世界中体验文化差异,感受跨文化交流的魅力,踏出走向全球化视野的第一步。

%e5%90%af%e8%a1%8c-%e6%88%8f%e5%89%a7%e5%90%af%e8%a1%8c-%e6%88%8f%e5%89%a7

适宜年龄:7—10岁
课程时间:15个小时/10节课
课程A 2017年 3月2日-5月4日 每周四 16:45—18:15
课程B 2017年3月4日-5月6日 每周六 09:00—10:30
课程C 2017年 3月4日-5月6日  每周六 10:45—12:15
上课地点:启行营地教育(朝阳区百子湾南二路甲72号六号楼一层)
课程费用:RMB 4600/人
咨询电话:185 1070 5119 刘老师

亲子音乐课程Music together | Family Musik Fun

Family Musik Fun提供美国经典音乐课程Music together ,每周一次45分钟的课程,包括12首歌曲和童谣,一学期12节课共学习26首歌。从声音练习到大小动作的互动,从舞蹈和身体律动到乐器玩奏无所不包。参与家庭来自世界各自地,在无国界的音乐课上跟孩子们一起唱歌、跳舞、玩乐器,尽享轻松快乐的亲子时光!

musik

适宜年龄:0-5岁的孩子及其父母
上课时间:2017年1月4日-4月16日
上课地点:CBD光华路soho;朝阳公园京达公寓;金台路万科公园五号
咨询方式:微信号family musik fun

园艺系统套课 | 进画论inArts

如果您喜欢植物,喜欢亲近自然,希望用植物布置家里的室内空间,通过植物提升室内软装的自然之美,进画论的系统园艺课绝对适合您。通过四次课程,你可以收获认识并了解适合室内的一些高颜值观叶和观花植物;学会如何挑选和购买健康的植物,以及花器和土壤搭配;学会从植物和园艺的角度了解自己的家居环境,完成室内一个花园角落的设计;掌握打理自己花园角落植物的基本园艺知识和技能;掌握三种园艺作品的制作方法和技巧。

%e6%a4%8d%e7%89%a9%e5%a5%97%e8%af%be

活动时间:2017年1月5日、1月12日、1月 19日
活动地点:
第一、二、四课时:进画论inArts(朝阳区朝阳公园西路9号九号公寓20单元502室)
第三课时:莱太花卉市场
活动费用:RMB2180/人(四次课)
咨询方式:135 0113 0039 展老师

儿童大脑发展幼教大会 | 蒙世学堂 & 童心童语

蒙台梭利博士说:“了解儿童之后才能教育他,首先我们要了解生命的本质。”童心童语和蒙世学堂倾力打造“让世界了解儿童”幼教大会,特别聘请国内外知名脑科学专家和教育专家洪蘭博士、谢慧娟博士、赵实先生、Rosemary Gosse 女士、Jesmine Lok 女士 和曾胜耀先生为广大家长和老师带来一场专业的儿童大脑发展讲座!爱孩子,让我们从了解他们开始!

%e5%b9%bc%e6%95%99%e5%a4%a7%e4%bc%9a

 

适宜人群:幼教行业从业者、家长以及所有对幼教感兴趣的人士
活动时间:2017年1月7日9:00-17:30
活动地点:北京鹏润国际大酒店
活动费用:RMB688/人
咨询方式:010-59711887 、185 1029 0708

5天4晚科学闯关冬令营 | 亿天使儿童科普中心

今年冬令营推出升级版,涵盖五大特色:5天的独立营生活,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针对性的进行情商训练,在9项情商能力上做渗透性的训练;让孩子学会自理、自立;5个系列知识的学习,参与16个科学实验的动手环节,让孩子边玩边学;5种球类运动,让孩子快乐运动,在锻炼身体的同时能越玩越聪明;贯穿5天的小跑男趣味运动、科学游戏等系列闯关任务,全程刺激好玩的同时,充分锻炼独立思考、团队协作等能力,让孩子们嗨到爆,学中玩;超一流的营地,室内运动场馆全新风系统,让孩子在北京亦可远离雾霾。

%e7%a7%91%e5%ad%a6%e9%97%af%e5%85%b3%e5%86%ac%e4%bb%a4%e8%90%a5

适宜年龄:7—12岁的青少年
活动时间:2017年2月06日—10日
活动地点:北京昌平国际学校营地
活动费用:RMB4180/人
咨询电话: 135 8172 1448 安老师


温馨提示:以上活动非菁kids参与主办,参与活动之前,请读者和组织者确认活动是否照常进行,以免活动临时取消,给您带来不便。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