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CSE放榜,上海英国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浦东校区成绩斐然

NAIS Pudong IGCSE放榜:71%的学生取得了A*和A的好成绩,97%的学生取得了C及以上

八月底,上海英国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浦东校区的学生们收获了他们等候多时的IGCSE考试成绩,与全球其他诺德安达教育集团的学生们一起,庆祝这一喜讯。此番成绩的取得,得益学校全方位课程的学术浸染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

校长Lesley-Ann女士说:“我为学生们取得优异的IGCSE成绩感到无比自豪!我们的学生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绩。71%的学生取得了A*和A的好成绩,97%的学生取得了C及以上。这一斐然成绩,不仅包含了学生们的努力,也是所有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的成果。我们要对所有的学生送上最热烈的祝贺,对所有老师致以最诚挚的感谢!”

诺德安达教育集团的首席执行官Andrew Fitzmaurice先生说:“这些优异的成绩凸显了诺德安达教育集团在为每个孩子提供变革型学习机会。我们学生的成就远超他们的想象。在诺德安达,我们旨在帮助学生充分发挥个人潜能,并教会他们如何在快速发展的时代大放异彩的必备技能和眼界。我们不仅要恭喜我们的学生取得如此成绩,也同时感谢为此辛勤付出的世界顶尖教职员工,优异的成绩与他们密不可分。”

作为诺德安达教育集团“全球校园”网络的一部分,诺德安达的学子都能大放异彩。我们支持所有的学生去挑战自己,以实现他们最好的成绩,不管是在个人的发展上还是在社交和学术上。我们严谨且深受全球顶尖大学认可的课程设置使得学生能够拥有批判性思维、团队精神以及领导力。

关于诺德安达教育集团

诺德安达教育集团是全球知名的高端学校经营者。我们在中国、欧洲、中东、东南亚及北美等29个国家经营管理着66所高端学校,并在这些学校中为超过64000名学生提供高品质的教育。我们主要服务于年龄段从幼儿园至中学毕业的学生群体(K-12) 。我们所有的学校奉行同一理念:我们鼓励我们的学生、员工及学校大家庭都志在高远,并在这一理念的推动下成就非凡自我。

每个父母都希望孩子拥有出色的明天,在实现这一目标的路上,我们与您同行。诺德安达教育集团提供高质量、具有前瞻性的的教育,采用突破传统的教学模式,确保学生取得优异的学术成就。诺德安达较高的声誉和全球影响力不断吸引世界优秀的教职工加入我们,并且通过全球和区域性的活动让学生获得难忘的体验,与此同时,我们充满鼓励和关爱的学习氛围,将激发孩子的学习热情,让他们在校园生活中收获满满。

诺德安达教育集团(NAE) 于1972 年始建于英国。集团最初兴建于英国北部地区,诺德安达因此而得名。我们最初提供英语培训课程,上世纪八十年代全面开设了托儿所和幼儿园。1992年,诺德安达教育集团的第一所国际学校­——华沙英国学校成立。2000年之后,诺德安达教育集团开始实施战略转型,主要集中于建立优质的国际学校,并在亚洲、美洲、中国以及欧洲和中东的发展势如破竹。诺德安达教育集团是一个当之无愧的国际集团,目前在世界范围内运营管理着多所高端国际学校。2019年7月,诺德安达教育集团为了更好地支持发展战略,已将总部由香港迁回了伦敦。

登陆集团官网,了解更多资讯:www.nordangliaeducation.cn

 

关于上海英国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浦东校区

上海英国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浦东校区为学生提供丰富的学习资源,以及温暖、热情且多样的国际化社区。我校从早期教育到IB证书课程(IBDP)均有严谨且独具特色的课程设置,使得学生能够拥有全球化视野,并且从课程中挑战自己的潜能。我校学生能够享受与世界顶尖学府茱莉亚学院(Julliard),麻省理工学院(MIT)以及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深度合作而开发的课程。此外,我们还提供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让发展自己的兴趣与才艺,培养他们挑战自我,激发热情和关爱他人的品性。诺德安达集团的“全球校园”在全世界范围内的66所学校,使得我校学生能够获取无与伦比的全球化学习体验。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