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运动、艺术,过去一个月魔都国际学校都有哪些精彩活动?

明媚的五月,精彩的六月,上海国际、双语学校举办了各类趣味活动,浸润着学术的哲思、运动的激情、艺术的清雅,菁kids上海直击国际学校和家庭活动现场,展示孩子们在活动中的动人瞬间,为家校搭建分享的平台,同时为家长择校提供最前沿的国际学校资讯!

如果您的学校也有好玩的活动,欢迎将活动介绍和照片投稿至editorsh@jingkids.com

编辑 | 崔函笑、黄俊仪


惠灵顿第四届夏日嘉年华

在今年的夏日嘉年华中,为配合夏威夷主题,来宾们戴着夏威夷花环,身着花衬衫、短裤、连衣裙和其他各种色彩鲜艳的衣服。当天的娱乐活动包括夏威夷集市、传统又新奇的游戏、现场音乐和表演、各类比赛等等。主舞台上接连呈现的精彩表演,让每个人都可以享受活力四射而又轻松愉悦的亲子时光。

SSIS代表团

全员入围世界学者杯全球总决赛

在青少年国际性学术赛事“世界学者杯”(World Scholar’s Cup)上海赛区挑战赛中,上海新加坡外籍人员子女学校(SSIS)的31名学生与来自全球50个国家的500位“学者”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当下热点议题。在各项单人挑战和团队比赛中,SSIS学子均以优异表现入围全球总决赛。

燎原双语学校世界博物馆日

燎原双语学校举办了“世界博物馆日”活动。高中部的12个班级各自代表一个世界知名博物馆,展示其最具代表性的展品。每一个展台,学生们准备好了丰富的海报和自创视频。每一个班级还安排了数名讲解员介绍博物馆、展品和其前世今生的故事。展台上都陈列着学生自制的艺术复刻品,包括中国的清明上河图、富春山居图,现藏于美国芝加哥艺术中心的梵高自画像,和孔雀自鸣钟等耳熟能详的名作。这次活动培养了学生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并且起到了弘扬世界博物馆文化的效果。

德威庆祝地球日

上海德威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浦东校区的各个年级一起庆祝了地球日活动。小学部六年级的Giacomo分享了他在环保生态营上的收获,介绍了塑料对环境的影响。学生们针对可持续发展在中国的现状共想到了1667个点子,并写在了小学部中庭的玻璃窗上。地球日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学生们自主发起改善水源、能源和塑料使用的活动,以此保护我们的星球。

Britannica音乐剧

上海不列颠英国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的学生和家人们一起观看了今年的学校音乐剧Honk,一起欣赏了出色的歌舞表演。表演者们为在场的每位观众带去了欢乐,用他们出色的表现博得了满场喝彩。精彩的演出让大家享受了活力四射而又轻松愉悦的美好时光。

中欧国际私立学校摄影作品展

近期,中欧国际私立学校(SEIPS)开展了学生摄影作品展。4-6岁的孩子们在课后兴趣班的摄影课中,用iPad进行拍摄创作,记录生活。通过摄影课的学习和实践,孩子们学会了使用不同的构图方法凸显拍摄的人、事、物,在练习中锻炼了平衡感。摄影是光的绘画,绘出了孩子眼里的世界。

著名歌手James Blunt

与哈罗学生的小型见面会

英国著名歌手James Blunt在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期间,与哈罗上海的学生们见面。同样毕业于哈罗公学的James Blunt,以一首成名作You are Beautiful 闻名歌坛。小型见面会期间,他诙谐幽默地介绍了自己在哈罗的求学经历,也分享了自己的音乐经历和写作灵感。

协和浦东2018年春季音乐会

2018年协和双语浦东校区的春季音乐会融合了古典音乐与现代音乐,也为大家带来了东西方音乐的巨大碰撞,完美诠释了协和“中西融合”的理念。表演中,有热情激昂的探戈,国粹京剧,演奏级的手风琴等。音乐会正是一个让学生们展示自我的舞台,也让学生和家长在日常繁忙的学习工作之余,放松心情,欣赏美妙的乐曲。

蒙世学堂“艺术让爱更近”

近期,由蒙世学堂碧云校区及灵山校区联合主办的“2018 慈善幼儿画展及慈善义拍活动”成功举行。现场展出了两家园所的孩子们亲手创作的艺术作品,70余幅各具特色的作品于展览现场进行了慈善义拍。义拍所募得的善款将悉数捐赠给公益组织“宝贝基金会”,用于帮助患有致命性先天缺陷疾病的孤儿,为需要帮助的儿童送去一份爱心。

爱德华王子莅临西华学校

6月6日(星期三),上海西华外籍人员子女学校(WISS)荣幸地接待了王子殿下威塞克斯伯爵。威塞克斯伯爵在上海全市表彰了16位爱丁堡公爵国际奖的金奖获得者。王子殿下还专程为西华学校新搭建的老虎厅举行了特别仪式。爱丁堡公爵国际奖于1956年由菲利普亲王殿下设立。该奖项有三个项目: 志愿服务、体育活动、技能和探险。最后,金奖的候选人需要远离家人在外居住5天4夜,身体力行地实践他们的专业操作。

今年,西华学校的四名优秀的12年级学生在挑战中脱颖而出,他们一起成功达成了金奖所需的服务,技能和身体的严格挑战,以及最后几日他们完成了自行车横跨台湾的冒险之旅。

上海赫德双语学校运动会

2018上海赫德双语学校运动会近期顺利落幕,由学前班至七年级的同学们组成的四支学院队伍,同场竞技共同拼搏,最终狮鹫学院队领先凤凰、人马、巨龙学院获得了胜利。在高尔夫、网球、足球及武术等项目中,学生们均有着出色的表现。

威雅公学

成功举办首届常州国际吉他节

第一届常州国际吉他节在威雅公学拉开帷幕,就职于威雅公学的年轻音乐家NilsKlöfver和Claudio Lopes,以及受邀参加的吉他大咖Zhang Cheng的分享和指导让大家受益良多。演出不仅包括独奏、双重奏、三重奏等多种形式,更有乐团四十位吉他手将排练成果完美呈现,为观众们献上了动人终曲。

临松幼儿园“趣农场”亲子春游活动

近期,上海临松幼儿园组织了“趣农场”亲子春游活动:环保草木染、酿造古法酱油、拔菜、喂羊、做土鸡汤。全家一起动手,用陶罐 DIY 古早酱油,亲自见证一颗颗黑豆经过时间孕育,发酵酿造出一瓮滋味甘醇的酱油。孩子们增长了知识,开阔了视野,也享受乐趣。

筑桥实验小学

第一届春季运动会

为鼓励每个孩子充分挖掘自己的潜能,培养坚韧的意志和积极向上的精神,筑桥实验小学举办了第一届春季运动会。十个单项竞赛都会决出前三名,同学们收获了几十块金银铜牌。如何面对成功和失败?如何在疲惫时坚持下去?如何真诚地祝贺对手?孩子们在运动会上学到了很多。

-End-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