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说|我最喜欢学校的这些方面

What do you like most about your school?

一所学校好与不好,好在哪里?家长和老师说都不如学生自己说来的真实贴切!菁kids邀请到来自北京新英才学校的学生,聊聊他们眼中的学校!

文|北京新英才学校学生  图|学校提供


张良易,幼儿园西瓜班

我今年5岁,来学校已经一年了,我觉得我们的幼儿园非常漂亮,我喜欢和小朋友们一起做游戏,在淘气堡里蹦蹦跳跳,也喜欢在我们新的操场上自由地玩儿。虽然我年纪小,但是我最喜欢的课程是科学和历史,在科学课堂里,我能够自由地创作,我们做了马德堡半球实验,我还通过科学实验创作了听诊器和洗发香波;我喜欢古代历史,喜欢大禹、庄周、李白、刘备、曹操,他们都是富有智慧的大英雄。

张涵睿,二年级三班

我是2016年9月加入新小一的学生,刚来的时候我特别想家,每天都会哭。但是每天都有老师鼓励和安慰我,跟我谈心。庞老师发现我朗读好,让我当领读者,我每天都会为领读这个小“任务”而早早到校,我喜欢这份鼓励,渐渐地喜欢上了课堂,从不爱发言到积极去表达,从不敢展示到主动去分享。老师每一个鼓励的眼神,每一句肯定的话语,都是我成长道路上的积极动力。

俞信安,六年级六班

我在新英才生活学习已经六年了,这六年来,我感觉到自己在一点点地进步和提高,学校的课余活动非常丰富,我参加了很多特色课程,也参加了很多比赛,像校园歌手大赛、主持人大赛、篮球比赛、足球比赛等等。这些课外活动锻炼了我的组织能力,培养了我的责任心,让我收获了一个更精彩的自己。

江曾唯一,AP国际中心初二

新英才学校是爱与创造的大家庭,将一棵棵幼苗培育成为参天大树,将一批批英才学子送出国门。老师的谆谆教诲,同学的鼓励支持,家长的无私奉献,都让我们在新英才这个爱的大家庭里感到无比的温暖和幸福。学校为我们兴趣和特长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的学习和展示平台,音乐、舞蹈都是我喜爱的特色课程,每一节课都见证着老师的付出,每一节课都收获着同学们的进步和欢乐。

张艺腾,剑桥国际中心高三

高一我来到新英才学校剑桥国际中心,曾经只知埋头学习、疏于和老师交流、不敢在公众场合讲话的我,三年之后发生了颠覆性的改变,挖掘出了自己都不曾知道的各种潜力。我有足够让自己骄傲的学业成绩,能够和老师谈笑风生,组织大型活动时临阵不乱,公众面前侃侃而谈。我觉得是剑桥中心那种开放、大气改变了我的视野和格局;是剑桥中心的教育理念以及点点滴滴成就了我今天希望成为的样子。

丽娜,汉语中心外籍学生

我来自美丽的安哥拉。我来到新英才已经有三个月的时间了,我觉得校园环境和学校的图书馆、操场都非常漂亮。我可以在校园里自由的散步,也可以跑步锻炼身体。我主要学习的课程是汉语,同时也学习美术、历史、戏剧等,戏剧课程学习起来非常有意思,课堂气氛非常好。在学校遇到困难的时候,老师们会耐心地帮助我,我感觉学校就是我的第二个家。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