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参加剑桥国际资格考试人数增幅全球第一

The Growth of Cambridge Qualifications in China

根据剑桥国际考试中心的记载,剑桥国际IGCSE和剑桥国际A Level在国内的需求不断增长,和去年相比,达到了12%的增长率。

2017年6月的数据结果表明,2017年中国大陆地区的考生数量高达22,320人,考试总量共计71,955人次,比去年增长了14%,远超全球范围内的涨幅。

剑桥国际IGCSE和剑桥国际A Level普及程度的上升归功于课程的的独特性,这些课程始于前沿的全球研究和强烈的文化欣赏,知识和意识。这使得来自不同背景的学习者都能够快速接受课程。

上海不列颠英国外籍人员子女学校为来自40多个不同国家地区的学生们提供剑桥国际考试,学生通过多样并集中的方式进行学习。

校长David Goodwin先生说:“作为剑桥国际考试资格认证的学校,我们很高兴为学生们提供IGCSE和A Level课程。我校老师都具有丰富的授课经验,通过他们的指导和训练,学生们的成绩均名列前茅。”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