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美食节|北京港澳中心瑞士酒店“醉瑞士”派对谢幕  

 7月27日傍晚,“Swissness 醉瑞士”庆瑞士国庆主题派对、暨7月31日至8月4日“瑞士美食节”的开幕仪式在北京港澳中心瑞士酒店啤酒花园隆重举行。彼时,全球的各瑞士酒店均以自己的方式欢庆瑞士国庆,处处洋溢着热情的瑞士红。

下午6时45分派对正式开始,酒店总经理托马斯先生为到场嘉宾致欢迎辞,他表示,“Swissness 瑞士特质”是瑞士酒店的灵魂,也是阿尔卑斯文化的核心;它象征着瑞士酒店既高效又不失现代感的品牌特质。无论你是远道而来还是近于咫尺,瑞士酒店都将为尊贵的宾客提供温暖、真诚的服务。“瑞士特质”这个核心价值观,体现于全球任何一家瑞士酒店,它作为品牌的DNA已深深植入骨髓。因此,客人在瑞士酒店可以体验到最为纯正的瑞士风情、享受舒适放松之感。

主题派对首先围绕着瑞士的美食展开,这绝对是一场精彩绝伦的阿尔卑斯味蕾之旅!大厨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为到场嘉宾现场制作各类经典、传统的瑞士美食:芝士火锅——锅底是融化了的奶酪,涮的是面包块、土豆仔,再配以爽口的酸黄瓜和樱桃番茄,味道鲜香厚重又不失芳香清新。蘸奶酪时再配上专属的长柄别致小叉子,享受的过程不仅是一次奇妙的味觉之旅更是一场视觉盛宴;瑞士烤奶酪的烘焙台前总是排着长长队伍,大家纷纷举着手机想要录下正宗大盘烤奶酪的制作过程:大盘奶酪被大厨精心烘烤至融化后,被均匀地淋在面包上,撒上用于提味的、特别秘制的红粉、胡椒粉,再配上小土豆,清口酸黄瓜、圣女果、腌制小洋葱,入口香味很重,味道和口感都会给人留下难舍的记忆……除此之外,还有苏黎世小牛肉、瑞士土豆饼以及包括了红波、埃曼塔、布里等奶酪的奶酪大拼盘。宾客们兴高采烈地享受着高颜值的瑞士美味,还有些应接不暇呢!

“Swissness 醉瑞士”派对过半,气氛被有奖问答环节推向了高潮。9个有关于瑞士有趣好玩的问答题得到了嘉宾们积极热烈地响应,纷纷举手要求回答。也让“瑞士”这个名字深深印在了脑海里。第二次的高潮发生在抽奖环节,酒店管理层为现场嘉宾抽取了包括大中华区其他三家瑞士酒店的免费房券、芝士火锅券以及瑞士美食节餐券等大奖。

派对末尾的小轰动被第一次与大家见面的港澳中心瑞士酒店招牌甜点——马特洪峰蛋糕点亮!这是一款瑞士巧克力芝士蛋糕,共有三层蛋糕夹层,分别是纯芝士、巧克力芝士以及巧克力蛋糕。这是酒店总经理托马斯先生亲自设计的独家秘方,既有芝士的厚重、又有巧克力的香醇,还避免了纯芝士和纯巧克力蛋糕的甜腻。

最后,“Swissness 醉瑞士”派对在美食美酒美景和美妙的气氛中结束。瑞士红点燃了美好的夜晚,大家以“瑞士”之名欢聚在这里,体验了北京港澳中心瑞士酒店精心准备的、独具匠心的“瑞士”惊喜。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