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下午茶,共享午后亲子时光!

Mother and Daughter Enjoy Afternoon Tea at EAST

下午茶的历史可追溯到十九世纪。当时,英国的富裕阶层开始享用下午茶。一百年之后,下午茶逐渐演变成现在的形式,深受社会上层人士的青睐。尤其是酒店的下午茶,供应更是别致。点心架上放着一层一层的美食,一起供应的不仅有茶和咖啡,甚至还有香槟呢。

文:Pauline van Hasselt 译:张燕 编译:曹新星 图:Uni You


曾在伦敦生活四年的Pauline,至今仍对英式下午茶情有独钟。适逢母亲节到来,我们和beijingkids一起,特邀读者妈妈Angela Im带女儿在北京东隅酒店度过了美好的下午茶时光。

“在中国,英式下午茶曾盛极一时。如今,人们渐渐没有了享用下午茶的习惯,我们应该做点什么,让下午茶再次流行起来。”在东隅的时候, Feast餐厅的厨师长兼餐饮总监Tim Hunt这样告诉我。我曾在伦敦待了四年,经常去那里的酒店喝下午茶,所以非常赞同Hunt的提议。下午茶让我感受到生活的精致和优雅,而且我最喜欢英国乡村的下午茶了。

下午茶的历史可追溯到十九世纪。当时,英国的富裕阶层开始享用下午茶。一百年之后,下午茶逐渐演变成现在的形式,深受社会上层人士的青睐。尤其是酒店的下午茶,供应更是别致。点心架上放着一层一层的美食,一起供应的不仅有茶和咖啡,甚至还有香槟呢。

此次,我们邀请了英美混血的Angela Im和Isla Gillespie母女二人,到北京东隅酒店的Feast餐厅享用下午茶。他们一家人曾断断续续在伦敦待了10年,过去两年一直生活在北京。九岁的Isla在家里上学,她的课程还不少,不仅有中文课、韩语课、数学课和历史课,还有小提琴课。她喜欢去外面玩,还喜欢和母亲一起读《圣经》。

大厨Hunt准备了三层下午茶点心供我们品尝。顶层是果酱和凝霜烤饼;第二层是红天鹅绒蛋糕、草莓蛋糕、坚果巧克力蛋糕和杯装提拉米苏等甜点;第三层是味蕾大拼盘,有三种不同口味的面包,分别是面包配烤牛肉和帕尔马干酪、山葵,面包配鸡蛋沙拉和面包配鲑鱼沙拉。只要妈妈在Gillespie膝盖上铺上餐巾,她立马就安静下来,因为她喜欢吃提拉米苏,说那是她“最爱的甜点”。

这对母女十分满意这次的下午茶,还对我们的招待表示了感谢。当被问及东隅酒店应不应该成为妈妈们的母亲节首选时,Im回答说:“当然应该了,如果母亲节那天能和家人再来一次,我会非常开心!”那天下午,酒店充满了欢声笑语,看来Im确实爱上了这个地方。

Hunt告诉我,他一直在寻找优质的本地食材供应商和本地生态农场,尝试从本地有机农那里获得尽可能多的食物原料,他对自己为客人提供的菜肴深感自豪。Hunt还说,东隅酒店的茶是从英国的Newby公司进口的,Newby公司部分为一个慈善基金会所有,该慈善基金会为全球许多国家的教育项目提供资金。

在东隅酒店,耳畔萦绕着舒缓的音乐,空气中弥漫着香槟的气息,服务生热情好客、服务周到,定会带给你愉悦身心的下午茶体验。

东隅母亲节大餐:

为庆祝5月14日母亲节,Feast餐厅特推出WOW MOM早午餐自助,包含了一系列精美的海鲜、烤肉、精美主菜及甜品等,还为妈妈们准备了鲜花、起泡酒和纸杯蛋糕作为礼物。

时间:5月14日 11:30-15:00

价格:388元/位,7至11岁儿童半价,6岁及以下儿童免费。

*所有价格需另加10%服务费及总额6%的增值税。


2017 5月刊 《聚焦都市母亲》更多菁彩内容

|编者按|

|封面故事|

  • 聚焦都市母亲
  • 用心地陪伴,不等于所有事情亲力亲为
  • 做母亲,就是要不断提升自己
  • 我希望能成为儿子人生中的导师
  • 做妈妈,可以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情
  • 产后抑郁,中国“新”妈妈的痛与怕

|学无止境|

  • 妈妈,我想和您这样做母亲节
  • 神奇的古生物考古学
  • 来自北京耀中国际学校学生的绘画作品

|父母社区|

  • 中西文化对对碰: 做个好邻居
  • 单身母亲的挑战与精彩

|专栏|

  • 作为母亲,我为儿子们骄傲
  • 你离我太近了妈妈
  • 做个钟点妈妈

|美食菁选|

  • 亲子下午茶,共享午后时光

|全家出动|


本文原载《聚焦都市母亲》,印刷版于2017年5月出版发行,点击下方图片,或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进入微店购买。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