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BISE |Blueair 为北京国际学校博览会净化空气

BISE Blue: The Air at the Expo Guaranteed Pristine Thanks to BlueAir

担心空气质量?作为父母的我们也一样!北京的有识之士谁不但心?为了确保孩子和家长们能在本周末(2月18-19日)的北京国际学校博览会上呼吸干净空气,我们邀请到著名空气净化器品牌和生产厂商Blueair ,为本届博览会提供洁净空气保障。

Blueair 源自瑞典,为家庭、办公空间和学校教室提供最新科技的空气过滤技术和系统,主打高洁净空气输出量(高CADR),全系列产品挑战大空间室内空气净化,轻音节能,滤网持续供应及检测服务的

在周末的展会上,Blueair 空气净化器将有效分布在全部展览和讲座空间,即便这个周末北京空气指数再次“报表”,我们也能确保博览会上的空气洁净透明。

这使北京国际学校博览会成为本周末的绝佳去处,这里不仅有61家国际双语学校的校长老师和招生官,还有专供小孩子娱乐休闲玩耍的儿童活动区,一系列内容丰富的专业教育讲座论坛,更转门辟出奖学金竟赛区您的孩子通过参与创意绘画或英文写作比赛,可获得高达5000元的入学奖学金。

过个最酷的周末吧!来了解学校,探讨国际教育,参与展会的精彩活动。我们亦与悠唐商场的众多家庭、亲子商户达成协议,他们将为所有提前报名的参展家庭提供优惠和折扣!

周末,咱们不见不散!

更多关于Blueair 详细信息, 访问官方网站: www.blueair.cn


点击这个链接或下图在线报,北京国际学校博览会免费向家庭和父母开放

 


查看beijing-kids.com 英文原文

BISE Blue: The Air at the Expo Guaranteed Pristine Thanks to BlueAir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