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春之路国际学校|[2017-2018 菁kids北京择校指南]在线预览

Spring Street International School (SSIS)|2017-2018 JINGKIDS BEIJING SCHOOL CHOICE GUIDE

春之路国际学校位于美国华盛顿州圣湖安群岛的星期五港,环境优美、谧静。学生在学校的密集课程以及体验教育中达到平衡,体验教育包括实地考察、野外经验和海外课程。学校以培养学生公益精神、智力、求知欲以及对国际形势的最新理解而出名。学校将严谨的学术教学与个性化培养、小班授课结合起来,是一所私立、非盈利、男女合校的大学预备学校,有来自五个国家的国际学生在校就读。

创建时间:1995年

接受学生年龄范围:12-18岁

年级包含:6-12年级

学校类型:美国私立寄宿学校

校园面积:135万平方米

课程体系:美国课程及AP课程

寄宿项目:全校寄宿

在校学生人数:100人

是否在教育部注册:美国教育部

是否接受外国国籍学生:是

是否接受中国当地学生:是

2016-2017年度费用 (2017-2018年度费用请参照学校公布信息):

申请费/注册费:无

一年学费:学费及住宿费42,260美元

其它费用:活动费、保险、学生账户预付款共计5,600美元

午餐类型及餐费:有机蔬菜,中餐、西餐、其他国家风味餐

学生国籍:美国本土学生80%,国际学生20%(中国学生13人,其他分别来自德国、俄罗斯、印度及南非)

主要教学语言:英语

其它教学语言:无

平均班级人数:13人

师生平均比率:1:10

学校上课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6:00

课余活动:游泳、健身、皮划艇、拉丁舞、野外长跑、钓鱼

奖学金:无

学校设施:图书馆、户外运动场、海洋科学实验室

校医和护士:全职校医和护士

联系方式:

地址:505, Spring Street, Friday Harbor, WA, 98250

电话:360 378 6393

网址:www.springstreet.org


上文学校信息经菁kids北京编辑团队采集更新并得到学校确认,《2017-2018 菁kids 北京择校指南学校》印刷版将于2017年1月出版发行。点击链接,可在网上预购《2017-2018 菁kids 北京择校指南学校》印刷版

2017年2月18-19日,超过50所的国际、双语、私立学校幼儿园、课后机构将齐聚[2017年北京国际学校博览会],点击链接可以看到最新参展名单,不要错过与这些学校当面交流的机会。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