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之星 | 来自北京耀中国际学校的校园之星

School Stars from Yew Chung International School of Beijing (YCIS)

OLYMPUS DIGITAL CAMERA

让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下来自北京耀中国际学校的校园之星。

编:张欢 图:学校提供


韩雨辰
3年级

韩雨辰兴趣广泛,酷爱艺术创作,特长舞蹈、唱歌、钢琴;也爱体育运动,特长网球、高尔夫球、骑马、游泳。她在“中芬奥运会开幕式”中担任演员,获得了国家体育总局颁发的荣誉证书,并积极参加学校各类活动,获得学校颁发的Caring奖状。

詹畯
5年级

詹畯非常有才华,经常在他的“Mini-Rock Band”乐队中演出。他精通中英双语,非常努力并且十分友善。詹畯真正体现了北京耀中的使命,即培养具有全球视野能力、能同情共感的仆人领袖。他也是北京耀中致力于双语化和培养学生独特才能的典型。

Alana Kang
2年级

Alana Kang是一位充满爱心的学生,对待他人真诚友善。尽管年龄很小,但她精通中英双语,对待任何事情都尽力而为。 Alana经常帮助和鼓励周围的人,可以与大家愉快相处。Alana体现了北京耀中的精神,即培养立志追求更美好世界的全球公民。

梁晓晴
9年级

梁晓晴是北京耀中的学术全才和杰出的领导者。她积极参与学生会活动,也是一位出色的运动员,赢得了北京耀中体育奖学金。除了作为学生领袖和运动员之外,梁晓晴还是一名杰出的歌手和舞蹈家,经常在全球社区日等学校活动中表演。

Stella Snider-Hickey
11年级

Stella Snider-Hickey是北京耀中2019-2020学年的学生会主席,一直致力于为同学们改善北京耀中社区。她的努力为她赢得了北京耀中社区奖学金。Stella多才多艺,她致力于追求更美好的世界,并正在为更美好的北京耀中付诸行动。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