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活动纷至沓来 | 活动菁选

2016中山音乐堂暑期艺术节

7月3日至8月31日,中山公园音乐堂将上演近70 场精彩演出,5 大特色版块,10场艺术夏令营,11 场名家讲堂。北京交响乐团辉煌开幕,中央芭蕾舞团唯美闭幕。所有演出欢迎1.2以下小朋友入场,采用大小同价的惠民票价。

时间:7.3-8.31

地点:中山公园音乐堂

联系方式:www.fcchbj.com;010 6559 8285

印象派大师雷诺阿全球巡展

遇见橄榄树下的雷诺阿,展览除了展出雷诺阿的经典油画作品外,还将展出其嫡系曾孙雅克·雷诺阿以橄榄树以及人体为主题的摄影作品。通过黑白色调的处理,突出了橄榄树的形状、质感以及生长的力量,表现人体美的自然与生命力,以影像作为媒介传承延续雷诺阿的幸福哲学。

时间:  7.1-8.20 10:00-19:00

地点: 北京朝阳区百家湖北京艺术中心

儿童摇滚音乐剧《三只小羊》
《三只小羊》是开心麻花继引进百老汇儿童音乐剧《三只小猪》后又一儿童剧力作,给中国的孩子们更加有趣的戏剧体验!这是一部源自挪威经典故事,故事发生在一个小山村,村子里住着一对父女和三只小羊。父亲忙着在外劳作,照顾三只小羊的工作自然落在了小女孩手中。故事的最后,三只小羊和牧羊女团结一致打败了巨魔,巨魔最后变成了一块石头······

时间:7.2;7.3

地点:北京开心麻花A33剧场

《STOMP•破铜烂铁》

 

被誉为“生活打击乐鼻祖”的STOMP破铜烂铁是一个享誉世界的音乐舞蹈演出团体。他们化腐朽为神奇,利用生活中随手可得却又不起眼的工具,构思出一场将舞蹈、音乐和戏剧表演融合在一起的独有表演。火柴盒、扫把、垃圾罐、Zippo打火机……全都被STOMP破铜烂铁幻化成打击乐器,敲击出活力四射的节拍,谱写出迷人的节奏音符。切菜、打牌、运动、打斗……这些普通的生活场景,也全都被幻化成艺术化的舞台景象,创造出极具爆发力的表演。

时间:6.29-7.17

地点:解放军歌剧院

梦工厂原版音乐剧《马达加斯加》

 

美国梦工厂授权原版音乐剧,改编自经典动画电影《马达加斯加》,电影版主题曲《I Like to Move it》舞台再现。来见识真人版的狐猴和企鹅,动物们载歌载舞逗趣搞笑,温暖感人,适合家人共享。

时间:7.21-7.24

地点:北京展览馆剧场

北京喵星人侵占地球名猫展

喵星人侵占地球–萌猫零距离互动创意嘉年华将在北京银河SOHO的ModernskyLab推出!100多只世界名猫、萌猫空降现场,现场包含“CCCA名猫赛”,“萌猫零距离互动”、“萌爱-喵星人摄影大赛”、“免费领养猫咪”、“创意喵妆派对”等环节……

时间:7.8-10 10:00-20:00

地点:东城区银河SOHO D座B15-108号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