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7日北京耀中开放日重磅来袭

北京耀中国际学校开放日举办在即!如果您还未加入北京耀中,欢迎您和孩子于3月27日到校参观了解!

 

Intro to YCIS Beijing

北京耀中国际学校简介

耀中耀华建校90周年。自1932年以来,从一颗在香港播下的种子,成长为如今一个现代化的国际教育体系。为了能够令北京的外籍家庭受益于耀中的教育理念、目标和教学法,我们于1995年创立了北京耀中国际学校。在过去28年中,北京耀中迅速发展,目前我们共有800名来自超过40个国家的学生在读;并拥有来自30个国家的教师,他们借助国际课程栽培出真正拥有全球视野的毕业生。

北京耀中为2至18岁的外籍学生提供真正的国际教育,北京耀中是公认的北京顶尖国际学校之一,我们独特的双语(英语和汉语)和多元文化教学模式在全球备受肯定,帮助耀中学生在全球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北京耀中是一所获得全面官方认证的学校,已获国际学校总会(CIS)认证。此外,中学部已获认证和授权,成为剑桥国际考试中心及IB世界学校。

作为IB世界学校,耀中很荣幸将IB文凭课程纳入我们的国际课程中。此外,耀中已通过认证和授权,成为IGCSE剑桥国际考试中心,并且也是中国唯一一所荣获剑桥“卓越教育奖项”的学校。

 

University Destination

近年大学录取院校

北京耀中国际学校以国际课程闻名。我们的课程以英国国家课程为基础,结合中文和文化课程,提倡双语学习,为学生在未来取得成功做好准备。我们的品德教育培养学生的社区服务精神,使他们既能实现个人成长,又能融入团体。全校师生比例为 1:6.7,我们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关注,确保学生能够充分释放潜能,成为未来的全球领导者和创意创新者。如果您想深入了解北京耀中,欢迎扫下方二维码和我们的招生团队联系。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