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中耀华临港冬季嘉年华盛大举行!在欢聚中感受多元活跃的文化氛围

2023年,耀中耀华教育网络正式迈入“90+”,上海耀中迎来创校30年,临港耀华也踏进办学的第九个年头。作为临港当地独树一帜的国际化特色教育学校,上海耀华临港校区联合上海耀中临港校舍,于11月25日举行这一特殊年度最盛大的社区联动项目——耀中耀华临港冬季嘉年华,开启“嗨”翻临港新国际社区的冬日狂欢盛会!

当天气氛热烈而欢快,超百种活动项目吸引了近3000人共同参与,包括耀中耀华社区成员及众多校外家庭,共同分享冬日的温暖、美好与感动,成就了一场欢聚和欢庆的盛宴,下面,我们一起来现场“看看”:

慈善义卖活动无疑是整场活动中最温馨的角落。临港耀华中学学生领袖自发组织了义卖摊位,所售卖的产品均为慈善募捐而来,所得收入也将用于支持当地的慈善机构。日常物品,施以大爱;善意传递,温暖你我——这不仅展现了学生们“与仁爱结盟”的社会责任感,也为本次活动增添了一份温暖的色彩与深遂的意义。

音乐表演是整个嘉年华的亮点之一,来自不同年级的学生们展示了他们超凡的音乐才华。从古典乐器到流行说唱,从团体舞蹈到乐队合奏……现场演出精彩非凡,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让观众感受到“与文艺结盟”的耀中耀华学子之才华与风采,也让我们看到了每位孩子的无限可能!

运动游戏区域是欢乐与激情的海洋,马术、击剑、跆拳道、滑板、曲棍球、快乐城堡、投壶、套娃……在数十种兼具趣味与挑战的体育与游乐项目中,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告别冬天的慵懒厚重,共同唤醒身体的活力!

科技展示区则让参与者深深沉浸在未来科创的奇妙世界——从新能源汽车、无人机、航模,到神奇科学实验、3D打印、AR体验,再到临港耀华首个学生社团、曾登上央视舞台对话诺贝尔得主的FRC 8814 机器人社团投篮挑战,与惊喜亮相的上海天文馆所带来的天文望远镜观测与数字漫游宇宙……校园内大秀前沿高新科技,目不暇接的科技潮品让人大开眼界,亲身感受着科创新能量!

艺术体验区更是创意与想象力的舞台。当艺术遇上文化,融合跨界的体验项目,让孩子们在动手中创意萌发!绘画、手工、陶艺、插花、徽章制作、面部彩绘……孩子们通过各种形式彰显着自己独一无二的艺术创想,也为本次嘉年华增加不一般的乐趣。

耀中耀华是融汇中西的大家庭,嘉年华又怎少得了国际美食?最IN的潮流美食在这里都能找到!现场美食区有来自世界各地的特色小吃和饮品,逛累了便可在此大快朵颐。不同文化背景的美食环游让参与者在品尝美味的同时,也深深感受到多元文化在耀中耀华的交融。

圣诞市集同样热闹非凡!现场弥漫着浓浓的节日氛围,每个角落都有精心布置的装饰,令人宛如漫步在冬日仙境。琳琅满目的小商品则为即将到来的节日增添了喜庆气氛——或是一款精致的手工艺品,或是一份勾起回忆的小物件,都能成为“心头好”!孩子们还可以与圣诞老人合影留念,纪念这美好而有意义的一天。

冬夜繁星熠熠,现场流光溢彩,夜幕降临,我们迎来了备受期待的圣诞点灯仪式——一颗颗小灯逐渐照亮,整个场地也因此变得明亮而温馨。大家围绕着圣诞树唱歌、跳舞,欣赏这美妙的光景,享受这份属于圣诞的特别气氛!随后的惊喜抽奖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最高潮!超高的中奖率、超炫的精美礼品……现场欢呼不绝于耳,“幸运儿们”满载而归,大家也在欢笑中结束了这充实美好的一天。

在学校团队及家长和学生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此次活动取得了巨大成功。整场嘉年华不仅为学生、家长和教职员工及校外家庭提供了一个欢聚与欢庆的平台,也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展现了耀中耀华多元活跃的文化氛围。相信这场盛会不仅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也将成为这个冬天美好回忆的一部分。

当然,若你错过了这场精彩活动,也不必难过~据悉,临港耀华即将在12月9日(周六)举行本学期唯一一场校园开放日,届时,中外籍校长将现身现场,讲述耀华教学特色与办学成果,学校还特设了中小学特色体验课!有志于国际教育的家长们不要错过,可以抓紧扫码预约了~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