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国际学校落户苏州,打造幼儿园到高中旗舰校园

源 |美高教育集团


去年11月,美高教育集团签约落户相城经开区

这是长三角一体化战略背景下

美高在全国布局的第三所学校

▲签约仪式

据了解,美高在相城设立的美高国际学校

将涵盖从幼儿园到高中阶段教育

计划于2022年开学

近日,这座备受期待的国际学校

有了新进展!

最新项目方案出炉

最新出炉的建筑设计方案,突出“全人教育”的理念。通过建筑空间向上和向下的延伸,来探索一种未来校园的新模式,将代表运动与活力的屋顶空间(天空),代表人文与自然的地下空间(大地),通过代表人与教育的主体教学建筑相连。

把“天空”和“大地”通过建筑空间连为一体,上下贯通。把建筑做成“顶天立地的建筑”,把学生教育成“情商、智商、能力”全面发展的“人”。

▲效果图

 

稳重优雅的外观

仿佛一系列悬浮于

“大地”“天空”之间的画框

展示着丰富多彩而又秩序井然的校园生活

▲效果图

 

苏州美高国际学校建成后

将可容纳从幼儿园到高中

约2000名学生

▲风雨跑道效果图

 

除一般教学设施设备外

校园内还将设有足球场、室内体育馆、

游泳池、多功能剧场、巴西柔术馆

以及室内马术馆

这里将打造成为美高教育集团的旗舰学校

▲运动场效果图

功能分区和布局

在功能分布上,学校划分为:

高中区、幼儿区、教学核心区

以及生活区、运动区

▲功能分区效果图

 

在建筑布局上

学习区域方正统一规划

宿舍、食堂、以及运动区域合理安排

突出活力、流畅和简约

从幼儿到中学,教育过程中

学校将注重培养孩子

具备创造社会运用的能力

▲建筑布局效果图

 

学校不仅为孩子们提供国际化的专业训练

和积极向上人生观的启蒙

还要培养孩子的团队精神

在玩乐中学习语言

变得更加独立、自主、阳光、自信

那么,这所国际学校建成后

将会达到怎样的办学效果?又会有哪些亮点?

提前了解一下!

苏州美高国际学校

美高教育集团首批落地的两所校区均位于上海。其中,上海美高学校成立于2014年,是美国威斯康星州Jackson市Living Word Lutheran High School的在华分校,美国最大私立教育系统路德协和教育系统成员校
▲上海美高学校

2016年3月,经上海市教委审批通过,美高教育集团在上海成立上海美高双语民办学校,至此成为幼儿园至高中一贯制教育集团。作为一所美式寄宿制学校,上海美高双语民办学校吸引了一大批来自全国各地的学生。

2016-2019届毕业生全部申请到全球排名前80的世界名校。其中2019届65%毕业生被美国排名前50名的世界名校录取,55%的学生拿到四年八万的奖学金。
苏州美高国际学校的落户,是相城经开区与美高教育集团共同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起点,也是本地探索教育国际化发展模式的再出发。

八大亮点

 建成后,美高将引入丰富的国际化的课程和活动资源,包括:

1/将引入全美最大私立教育集团美国路德协和教育系统( Concordia Education System),让苏州的孩子们能够享受到路德协和教育系统部的交换生、学分转换、实习实践以及大学申请资源;

2/将引入美国国家中学生荣誉生协会(NHS),让苏州的孩子们能够有机会得到该社团在校学生参与全球校内外社会活动,优异者推荐享受美国名校优先录取权。

3/将引入西班牙皇家马德里(简称皇马)基金会及全球顶级皇马青少年足球技巧训练,使苏州体育教师能学习到国际标杆体育教学方式,并得到与国际一流足球教练互动交流机会,受到国际足联(FIFA)认证,能够使更多7至17岁的儿童及青少年足球爱好者从中受益。

4/将引入全球最知名的纽约爱乐交响乐,为苏州培训音乐教师和指导开展青少年音乐素养文化课,有机会为孩子们带来纯正合唱团、管弦乐、古典乐、音乐表演、编曲作曲等。

5/将为苏州学校营造双语教学环境和双语教学机制,开设第三外语,并把德语、法语、西班牙语、日语、韩语、俄语等八国语言课程带入苏州,每年组织国际语言竞赛。

6/将引进巴西柔术训练,让苏州的孩子们得到外籍专业教练的指导。

7/将引入美国太空总署(NASA)以及加州大学系统(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ystem)学分认证的人工智能和机械人(AI & Robotics)课程,让学生接受全世界最前沿的科技(STEAM)教育。

8/将引入国际顶尖专家顾问的专业培训,把孩子们培养成为具有国际水平的绅士和淑女。

 

苏州美高国际学校负责人表示:“学校建成以后,希望能够让美高的国际化教育为相城经开区带来不同的教育理念——始终注重知识的更新、反问与思考,将其作为教育赋能的过程。为培养莘莘学子如何面对未来更加激烈的竞争环境,美高绝无懈怠。”

-End-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