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菁上海秋季校博会 | 参展攻略

10月20日 周日,10:00-17:00,静安瑞吉酒店3楼,2019菁上海国际学校秋季博览会。我们准备好了,你呢?  

如何入场? 出示报名二维码换取手环,即可成功入场!入场后凭手环可自由出入会场。为了快速入场,请提前准备好报名二维码。

邮箱收到的门票

通过短信收到的门票

找不到二维码怎么办?存好下面这个自助签到码

提前进行自助签到,出示电子票页面,0秒换取入场手环和择校指南!

Step1 输入购票手机号

Step 2 在签到处出示电子门票

不能及时赶到怎么办?只要您注册报名,只要学校还在。上午10点-下午4:30均可入场(再晚就要收摊啦)

 

*论坛门票说明

请提前15分钟到场换取论坛贴纸,过时将开放现场观众入场

 

出行指南

酒店地址:静安区北京西路1008号 静安瑞吉酒店

地铁出行:南京西路站(2号1号口、12号线14号口、13号线),步300米即可到达。

自驾车出行:

*停车费用参考:

瑞吉酒店地下停车场:15元/时,120元封顶

嘉地中心地下停车库:10元/时

附近停车场示意图

现场展位图

你也会拿到一份纸质版

完整参展名单

提前做好功课,直奔目标学校!

4场论坛+演讲秀+1场工作坊信息

提早10分钟入场,零距离接触牛校师生

 

由于目前报名人数较多,为避免拥挤,建议大家分时段到场,根据感兴趣的论坛内容选择到场时间

活动结束后,我们会整理每一场论坛内容,陆续发布在菁kids上海微信公众平台。

10月20日 周日,10:00-17:00,静安瑞吉酒店3楼,一切准备就绪。期待你的光临。

⬇️扫码或点击报名⬇️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