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活动菁选|招生宣讲会、书画特展、披萨节、3D音乐剧、冰球之夜|9月12日—9月18日

菁kids每周活动菁选,为您推荐发生在北京适合家庭和孩子共同参与各类活动。本期[2017年9月12日-2017年9月18日] 我们为您筛选了14个适合您带孩子参与的艺术、文化、家庭活动。


免费活动


UWC世界联合学院招生宣讲会 | UWC世界联合学院

秉持多元化的理念,UWC中国联合学生选拔委员会(JSC)在每一年开启新生网上申请的同时,将通过举办全国巡回招生宣讲会的方式,带领选拔委员会成员、常熟UWC招生办老师、常熟UWC授课老师、UWC毕业生、UWC学生家长等,尽可能地前往中国更多省份及城市,以面对面的交流方式,帮助学生和家长更好地理解UWC的使命、价值观与教育模式,了解常熟UWC在全世界17所UWC院校中的独特性、课程设置及住宿生活等具体内容。欢迎您参加UWC世界联合学院招生宣讲会(北京站)!

活动时间:9月16日 14:00
活动地点:北京黄河京都大酒店(北京市东城区夕照寺中街29号)
咨询方式:请长按二维码预约报名(9月15日16:00截止),如网上报名遇到困难,请致电 0512-5298-2601

周六课程公开体验课 | 启明星双语学校

一批长期服务于国际学校且享有极高口碑的教育机构将入驻位于使馆核心区域的启明星双语学校三里屯校区,希望给启明星及周边社区带来更多不一样的体验。9月16日首批优质机构将在启明星双语学校三里屯校区集体与大家见面,课程涵盖艺术、运动、科技和益智四个类别。届时,学生可按兴趣爱好自由选择免费的公开体验课,或直接报名相关课程。

活动时间:9月16日
活动地点:启明星双语学校三里屯校区(朝阳区三里屯东四街13号)
咨询方式:微信公众号 ivyeducationgrp、扫描图中二维码

海德京华校长介绍会 | 海德京华国际双语学校

9月14日,海德京华国际双语学校执行校长Jennifer Sachs将会为正在择校的家长举办校长介绍会。Jennifer将全面介绍学校概况、校园特色,并且带领家长参观校园。该校也为正在择校的学生提供校园体验日, 一个极佳的机会来体验海德京华学生的一天是如何度过的,更好地判断海德京华是不是你正在寻找的那所学校。融入课堂,与这里可爱的学生一同听听课,见见老师,中午还有餐厅赠送的美味营养餐。

活动时间:9月14日 9:30 – 11:30
活动地点:北京市顺义区后沙峪安富街9号
咨询方式:010-8046-7085、扫描图中二维码

巧智博仁太阳公元儿童之家开放日 | THECHILDRENSHOUSE

9月15日巧智博仁太阳公元儿童之家将举行Open Day活动,为便于家长全面了解幼儿园,诚挚邀请家长及孩子莅临参加。教学主管Jessica将为家长介绍巧智博仁儿童之家的理念及特色,孩子们将有机会体验蒙氏教学。

适宜年龄:1.5-6岁儿童及家庭
活动时间:9月15日 9:00-11:00
活动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太阳宫一街1号院10号楼底商2层202号
咨询电话: 010-8488-8850、扫描图中二维码

北京美国中心冰球之夜 | 北京美国中心

北京美国中心将于9月14日(周四)晚在中心举办的冰球推广活动,特邀嘉宾为凯文. 雷金纳德,前职业冰球前锋。到场嘉宾将与国家冰球联盟(NHL)代表、美中冰球爱好者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学习和了解冰球运动。现场更有国家冰球联盟奖品和纪念品,快来美国中心体验狂野的冰球之夜吧!

活动时间:9月14日 18:30
活动地点:北京美国中心活动
报名方式:http://www.wanshe.cn/orders/view/21256


菁彩演出、展览


《赵孟頫书画特展》| 故宫博物馆

赵孟頫是中国书画史上承前启后的“一代宗师”。 在赵孟頫的引领下,中国绘画从宋代院体画走向了元代文人画,开创元代新画风,被称为“元人冠冕”;赵孟頫亦善篆、隶、真、行、草书,尤以楷、行书著称于世,创“赵体”书,与欧阳询、颜真卿、柳公权并称“楷书四大家”。此次书画特展不仅故宫博物院拿出了看家的珍藏——赵孟頫书画真迹,上海博物馆和辽宁省博物馆等也都以各自的赵孟頫收藏倾力助展。其中《行书归去来辞卷》、《行书酒德颂卷》、《秋郊饮马图卷》、《水村图卷》等都是书法史、绘画史上留名的大作。

活动时间:9月6日-12月5日
活动地点:故宫博物院 武英殿书画馆
活动费用:凭故宫门票免费参观、1.2米以下儿童免票
咨询方式:微信公众号 weigugong
注:展览将分为两期,拟于10月下旬更换部分展品。

3D多媒体亲子音乐剧《爱丽丝梦游仙境》| 新清华学堂

这本由英国作家路易斯•卡罗尔于1865年出版的小说,在一个半世纪里是被改编和翻拍次数最多的儿童文学作品之一,作者的大胆想象和奇妙构思使这部作品广受各国大小读者的欢迎。2015年,中国和加拿大的艺术家联手将它改编成多媒体音乐舞台剧呈现给中国观众。迄今,连续两年荣列“中国儿童剧票房十强”榜。剧目看点:1)戏剧与音乐、舞蹈、多媒体影像有机结合。 2)真人表演与影像互动,实现真正的裸眼3D视觉效果。3)10首原创歌曲,诚邀德国广播交响乐团于北京音乐厅现场录制配乐。

演出时间:9月24日15:30
演出地点: 新清华学堂
演出费用: RMB60-280/人
咨询电话: 010-6278-1984
注:适合4-12岁儿童观看,所有观众须凭全价票入场。

儿童剧《海底小纵队之火山大冒险》| 北京剧院

《海底小纵队》是英国BBC热播儿童海洋探险动画片,融合了动作、探险、海洋生物科学课程以及学龄前团队协作等内容。故事讲述了八个可爱小动物组成的海底探险小队,他们居住在神秘基地–章鱼堡,在团队核心巴克队长的带领下向着未知的海域不断探索前进。该儿童剧根据《海底小纵队》改编,采用最新的多媒体技术营造立体海洋环境和火山爆发的震撼场面,故事充满悬念,引人入胜。

演出时间:10月6、7日
演出费用: RMB80-580/人
演出地点:北京剧院
咨询电话:010-6466-9968

浪漫弦情—世界经典名曲音乐会 | 北京中山音乐堂

美国 YING 弦乐四重奏是世界古典室内乐舞台上最著名和最完美的弦乐四重奏组合之一。他们的演奏代表了弦乐四重奏的最高水准,重奏组曾赢得朗姆博格室内乐比赛大奖。此次音乐会演奏曲目包括 莫扎特:d小调 弦乐四重奏,K.421 、德彪西:弦乐四重奏,Op.10 、贝多芬:C大调弦乐四重奏,Op.59,No.3 。

演出时间:10月8日
演出费用:RMB50-380/人
演出地点:   中山音乐堂
咨询电话:400-810-8080

梅内海姆•普莱斯勒钢琴独奏音乐会 | 国家大剧院

梅内海姆•普莱斯勒是“美艺三重奏”的创始人及钢琴演奏家,是2015年柏林爱乐新年除夕音乐会的特邀独奏家,是世界上最杰出、最享有盛名的音乐家之一,其职业生涯跨越了半个世纪。此外,他在91岁高龄下,仍以演奏家及教育家的身份继续吸引着整个世界的听众们,且成绩卓著。

演出时间:10月19日
演出费用:RMB180-680/人
演出地点: 国家大剧院 音乐厅
咨询电话:010-6466-9968

法国圣马可童声合唱团北京音乐会 | 世纪剧场

2003年,奥斯卡提名电影电影《Les Choristes》「放牛班的春天」的导演走访全法国寻找一支优秀的合唱团于电影中演出,终于在法国里昂找到了圣马可童声合唱团。自电影上映以来,圣马可已在世界各地举办过多场音乐会,在各地享有非常高的名誉,尤其是中国。今年是合唱团建团30周年,为此特别推出亚洲巡回演出,该巡演必将再次在中国引起一股”放牛热”。

演出时间:10月21日
演出费用: RMB180-880/人
演出地点:世纪剧场
咨询电话:400-810-8080


特别推荐


thebeijinger 2017披萨节 | thebeijinger

北京唯一地标级别披萨节——由thebeijinger主办的一年一度的披萨节将齐聚北京30多家披萨宠儿餐厅的美食美酒,更有地道的意大利奶香冰激淋打开味蕾。世界级吉尼斯纪录工作人员将现场见证、记录披萨店的大师们挑战最高抛饼米数!除了过足披萨瘾,本次活动还有一大亮点--嘉年华! 置身活动现场,大人孩子孩子仿佛身处一个色彩斑斓的缤纷游乐园。

活动时间:9月16日-17日 11:00 -20:00
活动地点: 北京市朝阳区望京阜通东大街1号望京SOHO
活动费用: RMB25/天/人(现场票)
咨询方式:010-5941-3140、扫描图中二维码

无伴奏合唱音乐会 | Family Music Fun

京sing作为北京唯一一支多国民族乐手组成合唱团,他们在表演中不用任何乐器,几乎全程用嘴巴表演,他们的和声表现出各式各样的音乐效果。合唱时而深沉辽阔,时而波澜不惊,时而犹如细水般轻柔,时而犹如雷声般粗犷。期待大小朋友们一起加入到此次无伴奏合唱探索之旅!

适宜年龄:2-6岁
活动时间:9月16日 第一场 15:30、第二场17:00
活动地点 :一坐一忘 (永利国际店)
活动费用:RMB298/一大一小、RMB448/两大一小

十一狂野原始人营 | surya户外深度拓展真人秀俱乐部

surya少年们的任务是在有限的3天时间内,在surya族长的指引下集齐打制石器、制作弓箭、投石机、岩画等属于原始人衣食住行战争艺术方面的瑰宝,并学会植物染料与火的利用,利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和收集到材料,建立属于自己的原始部落。

适宜年龄:6-14岁
活动时间:10月1-3日
活动地点:surya蟒山绿谷营
活动费用:RMB2480/人
咨询电话: 189-0111-1686(微信同号)


温馨提示:以上活动非菁 kids参与主办,请家长朋友们前往各活动现场前与主办方联络确认具体信息,以免活动临时有调整,给您带来不便。

另外,如果您有好的活动推荐分享,或者正在寻找某项特殊的活动,请发邮件至wechat@jingkids.com, 或添加微信 “菁彩活动”(JingkidsFun)为好友,将问题或活动信息直接推送给她。本期菁选活动由菁kids特约记者“禾子”为您收录筛选并编辑整理。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