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之星|来自北京市私立汇佳学校的校园之星

School Stars from Beijing Huijia Private School

文、图|学校提供  编|Frances Ji  

张凯琳,七年级

张凯琳曾荣获小升初校长特别奖,她有着优异的中英文演讲能力,擅长以互动的方式调动听众的参与热情。演讲练就的上佳心理素质使她在学术和艺术方面得以全面发展。她还获得过CCTV希望之星英语演讲比赛北京总决赛一等奖。

肖紫兮,五年级

肖紫兮热爱花样滑冰,曾蝉联多项花样滑冰比赛冠军,她还擅长芭蕾舞、民族舞、现代舞、游泳和马术。今年寒假,她远赴洛杉矶参加了IMTA全球模特大赛,获得了八个大奖。但对于肖紫兮来说,最具挑战的还是在花滑赛场上克服恐惧和紧张。

辛亿,六年级

辛亿在学习生活中有原则、爱探究,汇佳丰富的课程不仅满足了他广泛的兴趣爱好,而且全面提升了他的综合能力。他的中文、数学、英语等学术成绩一直保持全A,在艺术、体育方面也全面发展,并在国内外诸多项赛事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刘亦桐,十一年级

刘亦桐是个专注、酷爱钻研的孩子,喜欢在各种挑战中探索自己。她曾做过风力发电的独立研究,得到了业内专家的高度评价;她带队参加了CTB(China Thinks Big,创新研究项目大挑战),并荣获全国三等奖;她还在MIT(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做暑期科研;在国内外各种钢琴比赛和学科竞赛中获奖。

康婕琳,七年级

康婕琳多才多艺,游泳、滑冰、田径、钢琴都是她的强项。不仅如此,她还喜爱演讲和表演,在全国小金话筒主持人大赛中获得过第二名。在担任学生会主席期间,她成功策划并导演了班级专场音乐会,得到师生们的热烈反响。爱好广泛的她还客串了电影《美人鱼》,并在2015第六届名著新编短剧大赛获得个人最佳表演奖。

李静怡,七年级

李静怡热爱体育和摄影,曾获多个等级游泳赛事的冠军。她充满爱心、开朗乐观,有着优秀的领导才能。在日常生活中,她还积极参加各种公益活动与社会实践。作为班级和宿舍中的佼佼者,她不但以身作则,带头遵守班级和学校的规章制度,维护班级荣誉,而且能够带领同学们努力做到更好。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