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校招生资讯|亚洲领先女子学校 布兰克森霍尔学院招生会

2月20日,海德京华国际双语学校在校内举办了一场小型专场招生会。前来招生的是亚洲顶级的女子学校,来自加拿大的布兰克森霍尔亚洲学院。

布兰克森霍尔亚洲学院是加拿大私立名牌女子学校 — 布兰克森霍尔学校的海外姊妹学校。布兰克森霍尔学校建校于1903年,至今已有100多年的历史,是一所世界顶尖级的寄宿学校。该女子学校被波士顿咨询公司列为世界八大名牌寄宿学校之一。

这次前来招生的布兰克森霍尔亚洲学院,位于风景迷人的韩国济州岛,学校采取传统的男女生分龄教育,5年级以下采用男女生混校的教学方式,6-12年级则实行全女生教学,这样的教学特点是为了让步入青春期的女生们能够更专心于学业。学校根据女生的成长发展特点,结合心理特征等方面,特别制定了教学方案,以激发女生建立充分的自信心,并通过严格的教学和辅修课程的指导,旨在把学生们打造成为全球顶尖的女性领导者。

在招生会上,该校的招生主任Kate Bidder女士就学校特色向家长们做了详细的介绍。 布兰克森霍尔亚洲学院是被IB国际文凭教育组织正式授予的先进IB国际学校,教师团队来自世界各地,拥有IB教师资格认证,学校分龄提供PYP(小学)、MYP(中学)、DP(高中)的课程。值得关注的是,IB系统的DP课程是全球名校共同青睐的,毕业于该校的女生们申请到名校的比例非常高。

作为一所知名女校,布兰克森霍尔亚洲学院的另一大特色是,在校女生们在科学和体育两个领域的成绩非常突出。女生们参与高水准的STEM-V中心,该中心用生动活泼的学习和教学方式,让学生们体验和学习当今世界上最为领先的科学,技术,工程,数学和视觉艺术课程。STEM-V中心的课程为理工领域相对较弱的女生们提供亲身试验和体验的平台,帮助她们对课程产生兴趣,从而提高理工领域的成绩。

在招生会上,Kate Bidder女士也特别称赞和感谢了海德京华国际双语学校对这次招生会的支持。海德京华国际双语学校建校于2014年,是一所较新的国际双语学校,目前学校招收1-9年级的学生。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关于布兰克森霍尔学院(英文)。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关于海德京华国际双语学校。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