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记到日历上!国际学校冬季市集来了,对外开放超好逛!还有更多魔都圣诞攻略送上

不知不觉中,圣诞季即将到来。多所国际学校将在11月底或12月初举办对所有人开放的冬季/圣诞市集,是一个不错了解学校氛围的机会。

在接下来的两个月中,上海各个圣诞市集和音乐会将准备就绪,菁kids也为大家汇总了一波圣诞小攻略~

 

国际学校圣诞活动


上海协和国际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浦东新区金桥镇黄杨路345号

12.2 10:00-17:00

今年Concordia的圣诞集市对外开放且无需预约,直接进校即可参与。

活动中,不仅能享受特色美食与饮品、与圣诞老人合影,孩子们还能在故事角听老师朗读经典的圣诞故事,参与丰富有趣的游戏,欣赏学生、老师和家长们倾情呈献美妙的圣诞颂歌和音乐表演,围聚在圣诞树下,一边享受热可可和饼干,一边见证浪漫的亮灯时刻!

服务社会是Concordia的核心价值观,这次集市中也将展现学校的非营利和慈善机构伙伴。

 

上海耀中耀华

上海耀中(浦东)世纪公园校区

11.24 16:00-20:30

上海耀中(浦东)世纪公园校区将举办圣诞点灯仪式暨圣诞集市,享受各种节庆美食、温暖饮品,参与有趣的活动与圣诞市集。

在“耀中浦东北极圣诞工坊”,和孩子一起与圣诞老人合影,留下宝贵的回忆;参与了解耀中学生参与的服务型学习和慈善项目,欣赏学生们精彩的音乐表演和愉快的颂歌演出。晚上的重头戏将是盛大的圣诞树点灯仪式。

 

上海耀中耀华临港

11.25 14:30-19:00

上海耀中临港校区将携手上海耀华临港校区,共同举办上海耀中耀华临港圣诞嘉年华,本次活动呈现九大特色展区: 歌舞律动、运动派对、艺术匠心、未来科创、欢乐集市、美食环游、圣诞老人合影、抽奖游戏、圣诞点灯,体验中西结合、充满国际特色的亲子畅玩之旅。

 

上海德威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德威浦东冬日集市

12.2 11:00-16:00

现场将有餐饮、节日商品、娱乐项目、学生表演以及为孩子们准备的各类活动项目等待大家一一体验。当然,不要忘记抓住机会,在圣诞老人的小屋与他合影一张,留下这个冬日特别的瞬间。抽奖活动中募集到的善款将用于支持学生主办的公益服务型项目。

 

德威浦西冬日集市

11.24 15:00-19:00

与朋友、家人享受美食、温暖的饮料、购买小礼品和分享节日的喜悦。欣赏精彩的音乐表演,见证神奇的亮灯仪式,享受冬日集市摊位提供的独特节日礼物和美食。

 

上海长宁国际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虹桥主校区:虹桥路1161号

11.25 11:00-16:00

圣诞特色的美味食物和暖饮、购物摊位、惊险刺激的娱乐、引人入胜的游戏以及家庭友好的活动。但这还不是全部!学校还为大家准备了特别惊喜。一起来SCIS体验充满活力的社区,创造美好回忆。

活动无需预约,直接到校参加即可!

 

上海英国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BISS Puxi:金光路111号

12.2 11:00-15:00

圣诞市集是BISS Puxi一年中最大的活动,穿上最酷炫的圣诞主题服装,参加属于节日的社区盛宴,彩绘、迷你高尔夫、巨型愤怒的小鸟、运动、趣味小实验……80多个摊位提供各种美食、礼品和游戏,圣诞老人还会亲自到场哦。

 

NAIS Pudong

军民公路2888号

12.1 16:00-20:00

 

圣诞演出


圣诞快乐劳伦斯先生

坂本龙一电影音乐新年音乐会

由星空爱乐乐团策划的烛光音乐会,演奏坂本龙一作品+经典电影名曲,置身于烛光的海洋,满满的温馨与浪漫。悠扬的音乐传递希望与美好,烛光的温暖点亮所有角落。

时间:2023.12.23 周六 19:30

地点:喜玛拉雅艺术中心-大观舞台

票价:80/180/280/380/480

购票平台:大麦

圣诞芭蕾《胡桃夹子》Plus

上海大剧院版

上海大剧院、上海芭蕾舞团联合制作,故事来源于德国名作家霍夫曼笔下的童话《胡桃夹子和老鼠王》,描绘了在温馨的圣诞夜,小女孩克拉拉在梦境中大战鼠王军团、游历世界的奇幻之旅,就像是芭蕾舞中的“玩具总动员”。

时间:

2023.12.22 周五 19:15

2023.12.23 周六 14:00

2023.12.23 周六 19:15

2023.12.24 周日 14:00

地点:上海大剧院·大剧场

票价:180/280/380/480/580/680

购票平台:

 

Jingle Bells-2023圣诞交响音乐会

由ACCENT交响乐团带来经典交响名曲,《胡桃夹子》组曲、《天鹅湖》组曲、《卡门》组曲、Silent Night(平安夜)、狩猎波尔卡、春之声圆舞曲、蓝色多瑙河圆舞曲等。

时间:2023.12.22 周五 19:30

地点:凯迪拉克·上海音乐厅-大厅

票价:100/180/280/380

购票平台:大麦

 

圣诞市集


ROCKBUND洛克·外滩源

黄浦区圆明园路,外滩源

11.22-12.24

周三-周五 15:00-22:00

周六-周日 12:00-22:00

德式传统圣诞集市,节日氛围浓厚,旋转木马、街头艺术团、热红酒、各色美食……氛围轻松愉悦节日感满满。

早鸟票30元,现场票40元。

 

MOHO Mall 中世纪圣诞市集

静安区陕西北路936号

12.1-24

周五 17:00-22:00

周六 13:00-22:00

周日 13:00-22:00

漫步于中世纪的帐篷、古老的盾形纹章和身着时代服装的参展商之间。在雄伟的中世纪圣诞树下,听到神秘的故事,参加彩绘工坊,品尝各种美食。市集还特意设置了儿童区,包括双语故事角、配色工坊、充气城堡。

早鸟票30元,现场票35元

 

上海宝莱纳

宝莱纳餐厅北外滩店

12.14-17;12.21-25

周四-周五 15:00-22:00

周六-周一 11:00-22:00

宝莱纳圣诞集市今年是第十七届,热红酒、铜管乐队演奏、美食,将圣诞氛围拉满。

门票价 50元

 

虹桥天地THE HUB 光影市集

虹桥天地购物中心申长路688号

12.14-17;12.20-25

16个圣诞木屋,灯光新作品,全新亮相。还有人工降雪、毛线精灵表演等惊喜,在圣诞木屋村感受全身心的放松。

 

静安嘉里中心 安义夜巷

静安区南京西路1515号

日期待定

今年最出圈的20米高圣诞树就在安义夜巷,众多美食聚集,一排排小木屋温馨又出片。

 

康民市集 Commune Market

徐汇区吴兴路277号近建国西路

11.25-11.26;12.2-12.3

周六12:00-21:00

周日12:00-20:00

圣诞市集、爱心义卖、创意设计、温暖的灯光、香甜的美食,享受浪漫治愈的氛围。

— END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