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妈妈”的一次悦读会:在绘本里关照内心滋养自己 | 菁沙龙

菁kids沙龙JINGKIDS TALK

「菁kids沙龙 JINGKIDS TALK」作为菁kids的品牌沙龙活动,在北京、上海两座城市持续举办了将近十年,围绕海外留学、升学择校、学科教育、素养教育、亲子养育、国际化生活方式等话题,邀请来自各行各业的教育大咖及私域领袖,为家长分享干货。菁沙龙第五期,11月5日(本周五)下午,我们邀请到「女性的力量」受访者“故事妈妈”Dily来聊聊绘本的力量和妈妈的自我滋养。

还记得我们的故事妈妈Dily吗?

在我们第三期【女性的力量】的故事,曾是腾讯高级产品经理的Dily,为我们分享了自己站在人生三十岁的门槛上,面临的转型和挑战。经历“全职带娃”转型之痛,Dily在绘本里打开了新的世界大门。

成为母亲后带来的双重标准,让很多女性都面临着同样的困惑,而当我们一直围绕孩子团团转时,却似乎忘记了妈妈自己。

Dily在给孩子们讲绘本故事

Dily就提出,妈妈对自我的滋养,才是首先要做的。

和深圳当地600多位“好奇说”故事妈妈一起践行绘本育儿的活动中,

Dily越来越意识到,

妈妈只有自己的内心充盈,幸福感满满时,

才有能量去滋养到孩子和家人,

才有更加清晰的方向和坚定的力量。

也因此,有了我们这一次请Dily特别设计的沙龙,

借助绘本的力量,

觉察妈妈自己的内心,

关照妈妈自己的渴望需求。

以妈妈为名彼此看见、彼此滋养,

共读一段关于付出、陪伴、成长与爱的故事,

共度一段关于亲密关系的觉察之旅。

为了确保深度交流
本次沙龙不带孩子哦
席位有限
快来占位 
扫描上方海报
预约报名
59元/位
获赠一本绘本
提供茶水

本次沙龙特别感谢场地支持方三间瑜伽!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