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夏令营先体验后买单,5月29日菁夏日游园会不见不散

上周,菁kids推送了两波夏令营信息汇总:点击回顾,从夯实课内到开拓眼界一应俱全,有前沿的科技创新体验营,也有深入生活的乡村支教行,更有帆船、冲浪等适合夏天的户外之选,几乎囊括了所有领域的夏校需求。

然而,选择夏令营光凭借文字和图片的介绍是不够的,许多问题在线上沟通中无法获得最全面的答案,选择夏令营与择校一样,最好亲自体验,与主办方深入沟通,从现场设置的活动中,根据孩子的表现和感受来找到最合适的选择。为此,菁夏日游园会来了!

时间:5月29日(周六)上午10:00~下午18:00,如遇下雨则顺延至5月30日

地点:东枫国际体育园(朝阳公园西)

门票:家庭票折扣价100元(包括小孩不超过3人,每超出一人需另付50元)

注意事项:可自带帐篷和野餐垫,严禁明火

识别二维码报名👇

 

夏令营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夏令营的精彩现场体验

朝阳凯文营地

🔺点击图片了解详情

朝阳凯文一直以来致力于学生全人教育的培养。除了常规严谨的学术学习之外,学校以高端、务实为原则,引入全球优质教育资源,提供多种机会培养孩子的综合素质。

朝阳凯文每年推出的暑期活动都备受家长好评。在今年全新升级的暑期活动中,朝阳凯文提供融入体育、艺术、科创特色课程的暑期活动37种,让学生全方位体验全人教育,在激发学习热情的同时,开始探索自己感兴趣的领域。

 

乐成教育乐读前沿


🔺点击图片了解详情

乐成前沿夏日营为4+, 7+, 10+三个年龄段的孩子们精心设计了各自的主题课程,由乐成前沿教育旗下的乐读前沿、乐学前沿携手合作,在乐成国际学校幼儿园举办,期待与孩子们度过一个别样的夏天。课程核心亮点:让孩子找到快乐学习的原动力,让孩子在享受阅读中认识世界、读懂自己,让孩子自信又充满创意地表达自己,让孩子在开放相连的校园内自由地探索和发现。

活动时间:

第一期:6月22日-7月2日

第二期:7月5日-7月16日

第三期:7月19日-7月30日

6月30日前报名享受早鸟价

 

新府学夏令营

🔺点击图片了解详情

新府学2021 Summer Camp以新府学国际小学课程IPC及MYP课程主题框架为依托,以跨学科主题的方式开展小组探究及项目合作式学习,结合新府学初小部的教育教学经验,为学生提升语言能力的同时,体验中西文化差异;并且充分彰显新府学“数学+”特色,在课程设计中,通过让学生置身情境之中的方式,提升学生逻辑思维能力。孩子在这里将学习到最为专业的学科课程以及丰富有趣的艺术体育课程。将全面提高学生在国际学校对于核心课程的学习能力。

日期:8月7日-16日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京顺路99号新府学外国语学校
面向人群:5-15岁学生,在读学前至八年级,目前就读于国际化学校,或有意向深度体验国际学校学习生活的学生。
费用:12000元(含学费、学习材料费、住宿费、三餐三点费、活动费、教具费、保险费、体育器材费、夏令营服装费等);新府学在校生活动费用8400元;7月10日前报名享受全价8折优惠

游美营地教育

🔺点击图片了解详情

2016年夏天首次在千岛湖推出,5个营地期期满营的游美夏令营。源于美国百年历史的顶级户外营地-莱尼克斯营地,不出国门,感受体验原汁原味的纯美式营地。沉浸式体验纯英文的营地环境,五大类型,100余种户外活动随意选择。

日期:6月底-8月底多期可选

地址:北京·华彬营地

面向人群:7-15岁青少年

费用:9800/单周,19800/双周

 

领睿学院

此次夏令营期间,领睿学院将根据孩子们的年龄特点,不同的趣味主题,从精读、写作、演讲、艺术、戏剧、历史六个学科角度全方位跨学科探索。在夯实学术英文能力的同时,孩子们可以足不出国体会多元文化,拓展国际视野。

 

一土空间

🔺点击图片了解详情

一土空间始终关注学生成长,通过丰富的课程和活动,鼓励学生加强与自然、与他人、与自我的联结,培养内心充盈的乐天行动者。一土空间丰富的创新课程和尊重有爱的课堂,帮助孩子发现和发展自己的优势,收获终身学习的能力和习惯,让孩子从被动的知识接受者和应试者变成内心充盈的创造者。

 

乐语坊西瓜乐园少儿西语


母语西班牙语外教全天跟班,沉浸式教学方式,语言学习与文化体验相互融合,深度了解西班牙/墨西哥文化。

日期:7月12日至8月31日期间,每周周一至周五,9:00-16:00

地址:世贸天阶校区

面向年龄:6-12岁儿童

费用:4680元/人

 

诺舟旅行


🔺点击图片了解详情

深度体验老北京特有文化内涵与生活方式。通过皇家园林,名人故居,百年商业,国粹经典四个系列活动,为对北京历史人文、自然风物感兴趣的大小朋友提供一个全方位的行走课堂。特邀文化历史专家讲解,全程定制化高端服务,精彩纷呈的互动环节,尤其适合家庭周末出行和机构团建活动。

时间:暑假期间每周末,提前5个工作日预订

面向人群:6~12岁学生及家长

费用:¥245~350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