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雾霾,逃离还是坚守?菁kids妈妈分享她们家的“北京-普及岛”两地的工作和生活|菁kids沙龙, 2017年01月12日,周四

北京刚刚过去的两次超长严重雾霾天气,让众多菁kids家庭不得不重新审视自己的生活和工作选择。除了在确保学校和家里安装信封空气净化系统,带着孩子在雾霾天儿短暂飞离这样的应对措施,有的家庭已经在认真考虑搬离北京,搬到一个没有空气污染的地方去。但是,面对自己在北京的事业、孩子的教育,这并非易事。

那有没有成功的案例可以供我们借鉴呢?沐奇亲子游泳俱乐部创始人郭文博(Sunny)早在一年前,与先生带着一双儿女搬到了泰国的普吉岛。把孩子送进普吉岛的国际学校,他们也开始了往返北京-普吉岛两地的空中飞人生活。

  • 普吉岛的学校和教育水平如何?
  • 当地的生活设施物价水平如何?
  • 他们是如何远程管理在北京的公司和业务的?
  • 在这样的两地工作和生活中,有什么样的挑战?

这个周四,让我们聆听Sunny 分享她的故事,并共同探讨,雾霾之下,我们该怎么办?

活动详情
日期:2017年01月12日,周四
时间:10:00 AM- 12:00 AM
地点:北京善方医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工体北路13号院世茂国际中心4号楼(地图附后)
费用:免费

报名:点击报名链接,或扫描如下二维码

 


嘉宾介绍:

郭文博(Sunny),  沐奇亲子游泳俱乐部创始人&CEO, 小海豚公益项目创始人。2015年,创立M-Fit女子私教健身俱乐部品牌,M-Fit是中国首家以女性为主体的健身俱乐部。 Sunny 始终致力于中国家庭的水中安全教育和健康的生活习惯,作为一名教练,作为一位母亲,她只想把对孩子成长有益的运动方式和方法分享给更多的宝宝家庭,她坚信,亲子游泳可以为婴幼儿及其父母带来更多的包容、交流和爱,她愿意为此奋斗一生。


善方医院地图

640

场地支持

1957247002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