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之星 | 来自北京海嘉国际双语学校的校园之星

School Stars from Beijing International Bilingual Academy (BIBA)

在菁kids北京9-10月合刊中,我们邀请了来自北京海嘉国际双语学校的同学们来分享他们的兴趣和生活!

编:Daisy     图:学校提供

呼延拔都   1年级

一个乐观勇敢、自信努力的蒙古族少年。从小热爱艺术和运动的他,3岁起便接受正规的声乐和游泳训练,5岁学习钢琴,他刻苦努力的学习态度和热情总能带给老师、教练们惊喜。2019年,5岁的他通过了以严格著称的上海东方艺术中心的测评,成为登上上海东方艺术中心舞台最年轻的独唱歌手。

李嘉   2年级

她3岁开始学习民族舞。四年间先后参加了中央教育电视台、北京电视台、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举办的各类表演活动,并在“啦啦操亚洲锦标赛”上担任民族舞表演嘉宾,在“第八届海外桃李杯国际舞蹈大赛”上凭借《瑶山彩云飞》获得金奖,在2019年“聚享杯”北京市中小学生操舞锦标赛获得小学1-3年级组第一名。虽然她现在只有7岁,但已经是一名经验丰富的小舞者。

滕艾   6年级

她静如水,温婉秀雅。她擅书法、绘画,在写作方面也有自己独特的见解,为祖国70年华诞创作的一首充满民族自豪感的诗歌——《崛起》,令全校师生都为之震撼。此外,她还积极参与学校的各项活动,比如录制喜马拉雅散文朗读音频——泰戈尔的《纸船》等。她努力着,奋斗着,拼搏着,用信念播撒希望,不断挑战自我。

金楚容    11年级

她最喜欢的学科是计算机科学和哲学。爱好阅读,尤其是托尔金的《魔戒》与赫伯特的《沙丘》。她与朋友们创建了一个古典乐队,她在其中弹钢琴和大提琴。另外,她尽自己的努力不给地球增加更多负担,试图减少校内的一次性用品使用。篮球和排球校队也是她释放学习压力的一个出口。

Do Hyung Kwon    11年级

在海嘉的9年求学时光不但为他打下了坚实的学术基础,还培养了许多兴趣爱好。他对理工科学习非常着迷,科学和数学是他最喜欢的科目。课外,他带领学校广播社、辩论队以及模拟联合国团队,通过参与和领导这些活动,拓展了眼界,也让他意识到自身的不足,在暑假通过自己的方式积蓄力量再出发。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