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之星 | 来自北京青苗国际双语学校的校园之星

School Stars from Beanstalk International Bilingual School (BIBS)

在菁kids北京7-8月刊中,我们邀请了来自北京青苗国际双语学校的同学们来分享他们的兴趣和生活!

编:Daisy     图:学校提供

Sissi    青苗蓝色港湾幼儿园

她是老师和小朋友们眼中独立、优秀、多才多艺的小朋友,芭蕾、钢琴、游泳、骑马和高尔夫等,什么事都努力做到最好。她拥有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并且乐于分享,喜欢和小朋友相处,祝愿拥有爱和积极能量的Sissi收获美好的成长!


Candy    青苗上东校区 一年级

她会编很长的故事,讲到停不下来;遇到不明白的数学题会生气,拿到袋鼠数学竞赛的奖项会开心;喜欢跳舞,拿到优秀的考级成绩又会害羞……Candy说:“我相信,爱是一种真的魔法,可以感染别人的那种。”


饶益安    青苗顺义校区小学 五年级

他将对动物的热情与预防传染病的全球健康目标结合在一起,探究了动物为何以及如何进行病毒传播,整理了重要的事实依据,开展了一次精彩的演讲,分享了对该主题的看法。他是2020五年级成果展上当之无愧的一颗星!


Anita    青苗常营校区 五年级

她出生在音乐世家,四年级便获得了ABRSM八级证书及新加坡莱福士音乐学院钢琴比赛银奖。疫情期间,Anita通过网络在年级群中热心地解答家长与同学们的问题。“我希望大家能够团结起来,共同度过难关。”Anita衷心地说。


李佳耘    青苗海淀校区 五年级

她喜欢画画,喜欢和家人一同旅游探险。每次旅游前,她都会提前对要去的城市进行搜索和记录,带着问题、带着想象中的城市的特色画,去实地进行探究。她说:“不同的地方,不同的国家,不同的民俗和人们,总能让我们吸收更多的知识灵感和进行思维的拓展。”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