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艺术家 | 来自北京市朝阳凯文学校的学生艺术作品

Student Artwork from the Beijing Chaoyang KaiWen Academy

在菁kids北京7-8月刊中,我们邀请了来自北京朝阳凯文学校的学生展示他们的作品!

文、图:学校提供    编:Daisy

怪物

作者:孙汉伯

作品简介:在《怪物》这件作品中,我使用由于形状、颜色等外形条件均不符合大众审美而被淘汰的蔬菜作为材料进行创作。通过其他人工材料对蔬菜进行加工,使他们的形状更为圆润,颜色更佳鲜艳。我希望观众在注意到这些加工痕迹和蔬菜原本的形态时,能够重新思考当下社会的主流价值观,以及我们的社会是如何塑造一种统一价值观的。


太空漫游

作者:冯雨萌

作品简介:《太空漫游》(Space odyssey)包含了一系列与阿波罗11号太空发射有关的油画作品。我注意到今年正好是阿波罗11号发射50周年,这给了我创作这个系列的灵感。这个系列的亮点是根据第一次登月时,他们在月球上插上那面旗帜而创作的一组画。


Trance 呆

作者:苏启迪

作品简介:我尝试通过这个装置空间,把自己意识中恍惚状态、思绪漫游、记忆裂痕与四分五裂,带入现实;我希望能够让观众身陷、感受、审视思想中的幻想与现实场景之间的模糊界限。


My Horror Scene

作者:郑文荻

作品简介:这是一张综合材料制作的海报。我一直希望以我自己为主题做一个项目,我认为一个人厌恶的东西更能展示这个人与他人的不同之处,于是我列举了一些我不喜欢的东西,通过对比色展示角色害怕的心情,主形象的每一个关节都可移动,通过这种移动的部件表现我对我厌恶的东西避之不及的滑稽动态,同时也为作品增加趣味性。


舒适区

作者:韩鹏

作品简介:我的作品通过记录个人的感受和生活习惯,试图传达我的想法,最终以现成的装置形式呈现。一个人的精神状态总是受到他随时所处环境的影响,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而熟悉的 “舒适区”,其中之一就是穿着打扮。


LET ME BE YOUR GUIDE

作者:吴梓萱

作品简介:我经常从北京南站出发前往天津,北京南站面积大,设施齐全,起初几次总会迷路。对于那些新旅客来说,很难在短时间内找到他们想要的东西,所以我决定制作一个App的导览来帮助旅客辨别方向。


巨婴

作者:白育桐

作品简介:这是一个能让观众待在里面的雕塑。巨婴指的是那些被父母宠坏的孩子,他们长大后不能独立,自私自利。我研究了两种不同的动物——寄居蟹和藤壶,因为它们依赖其他动物生存,形成一种寄生关系。作品的色彩和形态都是收到寄居蟹和藤壶这两种生物的启发。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