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之星|来自上海耀华婴幼儿探索中心的校园之星

School Stars from YWITDC

Johnny Wu

每天早晨来到探索中心和大家热情问好的我是个小暖男,我喜欢学习语言,并且会用刚学会的词汇与身边的小伙伴和成人交流。爱探索的我对新鲜事物总是充满好奇,颜色、粘土、水等感知觉活动都是我感兴趣的。《Baby Shark》是能让我瞬间忘掉烦恼的歌曲,随着音乐跳舞的感觉真好!

施亦泓 Mickey

书是我最好的朋友,家里的图书角放满了我的中英文绘本。老师说我有一双专注观察事物的眼睛,能够注意到周围正在发生的事情。能静能动的我喜爱玩攀爬和跨越障碍的体育活动,主动尝试和挑战自己的体能与勇气。当成功跨过树桩时,我会开心和自豪地为自己鼓掌。

徐乐嫣 Angelina

虽然我是中心最小的孩子,但环境中的每个角落都有我积极探索的身影。我观察着周围的一切,看着哥哥姐姐们说说笑笑玩游戏。精细动作的游戏是我最感兴趣的活动,我喜欢找到彩色的毛绒球,一个接一个把它们塞入瓶子中。在中心这片有趣的小天地里,我乐此不疲地玩着自己发明的游戏。

Aidan Hu

来到探索中心短短几个月,老师们的耐心引导让我逐渐发现了自己的兴趣特长。积极、乐于助人的我是大家的小帮手,拿扫帚清理沙子、一起推餐车、搬运物品,与他人合作真是一件有成就感的事。我喜欢与爸爸妈妈一起运动,跑步、游泳、足球、篮球、滑板车,都是我喜欢且擅长的体能运动。

易祖龙 Thomas

阳光乐观的我总是友好待人,用灿烂的笑容和丰富的同理心,感染与关心身边的人。我爱我的小妹妹,我们一起生活在温馨快乐的四口之家。中心的小伙伴以及老师们都是我的好朋友。每次回家前,我都会给他们一个温暖的抱抱。我也是个活力四射的运动小健将,无论是学校、家中还是户外,都能看到我矫健的身影。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