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0日,多云转阴,微风。要不要这样度过这个星期天?

自然醒,快手早餐,带上手机充电宝(一会儿要拍很多PPT)。出门奔向2019菁上海国际学校秋季博览会

可选活动有——
逛主会场
向近50所学校/幼儿园/课外机构的老师咨询一切与入学相关的细节,不管是课程、师资还是特色课外活动、硬件设施、校车餐饮服务。他们都将会耐心细致地予以解答。
听讲座

4大主题16组嘉宾,话题涵盖学前教育,“高考→留学”路线中途转轨,课外班选择等一站式解答各种迷思与疑惑。

看英语演讲秀

15名选手在前两轮角逐中脱颖而出,原创演讲稿、即兴问答。当大人们正忙着讨论什么样的教育才最有利于他们的成长时,看看这些未来的主人将怎样“Shape the Future”。

分身乏术怎么办?主办方说啦,可以根据孩子年龄参考以下优先级推荐:

如果孩子12-15岁:⭐⭐⭐⭐⭐升学规划论坛(10:30-11:30)⭐⭐⭐⭐素质拓展论坛(15:00-16:00)

中学生英语演讲秀(13:30-15:30)

⭐⭐⭐主论坛(10:30-12:00)

 

如果孩子6-12岁:

⭐⭐⭐⭐⭐主论坛(10:30-12:00)

⭐⭐⭐⭐素质拓展论坛(15:00-16:00)

⭐⭐⭐升学规划论坛(10:30-11:30)

中学生英语演讲秀(13:30-15:30)

 

如果孩子6岁以下:

⭐⭐⭐⭐⭐学前论坛(13:30-14:30)

⭐⭐⭐⭐主论坛(10:30-12:00)

素质拓展论坛(15:00-16:00)

以下是嘉宾阵容强大的论坛详情

主论坛:怎样让今天的教育为孩子的明天做准备?
Keynote Speech: Education for the Future
 
@会议室1
Function Room1
10:30-12:00

当今天的孩子十年后走出校门,将面对一个怎样的真实世界?“着眼未来,着手当下”是教育的重要属性,这意味着教育者们既要有务实的态度,也须具备对未来的前瞻性认识。怎样才能让学生们不仅学会知识,也学会学习,并始终保持对未知的好奇和探究的勇气?六位深耕教育行业多年的校长将就此发表演讲,并共同探讨“怎样才能让今天的教育为孩子的明天做好准备”。

升学规划论坛:设计最适合孩子的成长路径Education Planning Forum: Find the Right Pathway
@会议室3Function Room310:30-11:30

对于重视教育的中国家庭而言,孩子升学路径的选择常常牵一发而动全身。如果以出国留学为指向,何时需要开始为申请做准备?如果原先就读于非国际化学校,是否需要提前转轨至国际化学校?到了高中阶段,不同的国际课程又该如何选择?在本次论坛中,大学升学指导老师、有丰富实践经验的家长、国际课程专家等,将帮助大家拓宽思路、增加理性决策的砝码。
学前论坛:早期教育中的“轻重缓急”Early Years Forum: Priorities in Educating Little Kids

@会议室1
Function Room1
13:30-14:30
学龄前的孩子在语言、认知、情感等方面发展迅速,各种关于能力发展“关键期”的说法也颇为流行。这既让家长看到了孩子的潜力,同时却也增添了焦虑——学前阶段应该学什么?怎么学?这一阶段该着重培养哪些能力,才能对孩子的心智发展有所助益,而不至于拔苗助长?在学前论坛中,三位资深幼儿园园长将与大家分享他们的思考。
主讲人
素质拓展论坛:学业之外,怎样帮助孩子寻找他们的热情所在?Holistic Education Forum: Help Children Blossom in Different Ways

@会议室3
Function Room3
15:00-16:00
“成绩重要,但成绩不值得我们倾注所有的关注”——越来越多的教育者和家长已经就此达成共识。学业之外,该怎样根据孩子的性格特点给予个性化的支持?如何通过艺术、体育、社区服务等活动培养孩子审美的眼光、强健的体魄、团队协作的精神,以及毅力、拼搏等品格?音乐、艺术、科创、运动……时间不够用,又该怎么办?在素质拓展论坛,国际学校负责课后课设计的老师、课外机构创始人、擅长为孩子寻找优质课后资源的家长将共同探讨这一话题。
主讲人
时间
2019年10月20日(周日) 10:00-17:00
地点
上海静安瑞吉酒店3楼,静安区北京西路1008号凭二维码入场,扫码即可免费报名
报名成功后,可在展会现场领取《观展手册》一本,内含择校指南信息*先到先得,领完即止

家长咨询Contact:添加菁kids小助手微信(jingkids02)咨询展会信息
*更多2019菁上海国际学校秋季博览会的最新消息,将通过菁kids杂志、网站、微信等平台陆续发布。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