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2019菁上海国际学校秋季博览会启动!

还记得今年春季的菁上海国际学校博览会吗?

在位于市中心黄金地段的静安瑞吉酒店,45所由菁kids上海精选的国际化学校、幼儿园应邀来到现场,为家长提供面对面咨询;在4场国际教育论坛上,校长园长和骨干教师们汇聚一堂,分享最前沿的思考与实践;在亲子阅读工作坊中,则由阅读专家传授了经过多年积累而总结出的有效方法。

现场有多精彩?点击视频链接查看现场回顾!https://v.qq.com/x/page/x0858fef4sp.html

家长们观展后的反馈是:收获满满!

并纷纷询问:何时再来?

答案来了——经过菁kids上海团队的充分调研,在综合考虑多数家庭制订教育规划的时间节点后

2019菁上海国际学校秋季博览会

已定档金秋十月

本次校博会以“教育,旨在未来”为主题,倡导“着眼未来,告别焦虑”。深耕国际教育领域多年,菁kids深知告别焦虑的不二法则是获得更全面准确的信息,而无论是即将面临升学、还是计划转轨,秋季正是家长们收集汇总各方信息的黄金时间。

怎样制订系统的升学规划?

是否转轨?何时转轨?

不同类型的国际课程怎么选?

那些名气响当当的学校各有哪些特点?

哪种风格的学校才最适合我的孩子?

……

为了让家长们更高效地找到上述问题的答案,菁上海校博会将着力打造一个让信息迅速流动起来的平台。

在舒适安全的星级酒店内几十所学校同步“开放日”等你参加!

全面邀请收录于最新版菁kids择校指南的学校参展

优化会场布局,让家长与参展学校的交流更顺畅、观展更舒适

现场赠送观展手册(内含精选学校信息),方便家长按图索骥,迅速找到心仪学校的展位

国际教育系列论坛,教育专家经验分享

此外,首届“菁kids中学生英语演讲秀”总决选也将于校博会当天举行,让你一睹年轻学子们的创意、幽默、热情与活力!

10月20日

静安瑞吉酒店

期待与你相遇

报名成功后,可在展会现场

领取《观展手册》一本,内含精选学校信息

*先到先得,领完即止

*更多2019菁上海国际学校秋季博览会的最新消息,将通过菁kids杂志、网站、微信等平台陆续发布。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