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之星|来自哈罗北京的校园小明星

School Stars from Harrow Beijing

“虽然我们的能量很渺小,但我们也可以为这个世界做很棒的事!”

Caitlin Y.  12年级

Caitlin是一个具有国际视野的学生领袖,她在学校发起了促进对世界文化认知的项目,让大家通过有趣的活动了解各个国家。她也曾做过关于三元文化儿童的模拟TED演讲,她说:我希望大家能从不同的角度了解我们的世界,理解不同的文化,以此让未来的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Leo Q.  12年级

Leo热心公益,擅长各项运动,是国家二级游泳运动员。他与朋友一起创立了中国绿色碳汇基金会小小卫士专项基金,致力于生态保护和环境改善等公益活动,已持续在北京周边植树造林四余年。2017年,Leo与同学参与的众爱基金会活动为生病的小朋友筹集了善款两万余元。

Atom Y.  6年级

Atom是个聪明伶俐、热情外向的男孩,爱好数学的他曾代表学校参加ACAMISHarrow Maths Maestro等国际数学竞赛,甚至被破格允许参加高年级的UKMT英国数学竞赛,在团体与个人项目中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钢琴、足球、乒乓球和多种棋类运动中,他也展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与过人的天赋和毅力。

Elodie R.  8年级

Elodie热爱戏剧、音乐和运动,她从2年级开始参与学校的年度戏剧演出,有着丰富的演戏经验。她是《柳林风声》(The Wind in the Willows)中的叙述者,《彼得·潘》(Peter Pan)中的温迪和罗尔德·达尔《女巫》(The Witches)中的大女巫。同时,她也是一个运动健将,擅长足球、排球、篮球、篮网球等多项球类运动,是学校游泳队成员,多次代表学校参赛。

Aidy H.  3年级

Aidy来自英国和尼日利亚家庭,他和父母一起来中国四年了。他擅长运动,获得过多项国际学校体育赛事的冠军。热爱大自然的他为了拯救世上仅存的三只北部白犀牛,通过自发的两千米募捐长跑,为他和小伙伴共同发起的“Rhinos Up拯救犀牛项目筹集善款超过800英镑。他说:虽然我们的能量很渺小,但我们也可以为这个世界做很棒的事!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