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麦奶与TIAGO碰撞创意灵感,辣妈萌娃追捧的春日美食

瑞典当红燕麦奶OATLY噢麦力,在近两年热度持续上升,深受健身达人、素食主义者、环保主义者等人群的欢迎,掀起了一场“植物饮料”的新风潮,但OATLY噢麦力燕麦奶在与美食的组合搭配上,一直未曾有过尝试。春日好时光,TIAGO 采用OATLY燕麦奶打造“植物灵感”菜单,溯源自然力量,打造轻盈膳食,开启一场“植物系”的美食探索之旅。

OATLY噢麦力成立于90年代,瑞典隆德大学的两名科学家研发出独家专利的酶解技术,将富含膳食纤维的燕麦转化为易于吸收的饮品。同时OATLY噢麦力是全球倡导可持续发展的领导品牌之一,秉持“营养美味、信任与公开、可持续发展”的品牌理念,因其在种植燕麦过程中只需消耗很少的水或其它资源,不会对地球造成太多负担,具有极大的环保性和可持续性。

燕麦奶中不含乳糖,对于乳糖不耐受的人十分友好;不含动物成分,纯素食者也可放心饮用;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β-葡聚糖、植物蛋白;脂肪含量低,不含牛奶、豆类、坚果等过敏原等等,这些“植物系”的特性,正契合了现代人对饮食习惯与生活方式的健康追求。

此次TIAGO在菜品、甜品、饮品均有创意新灵感,迸发出不一样的美味火花。如燕麦奶鹅肝慕斯配开心果巧克力、燕麦奶蘑菇卡布奇诺汤、牛油果羽衣甘蓝燕麦奶油斜管面,用燕麦奶替代了菜品中的牛奶,低脂无乳糖但有饱腹感,纯素食意面更友好;燕麦奶玛奇朵提拉米苏、双重燕麦奶开心果拿破仑,富有植物清香风味,口感也更清新;燕麦拿铁、燕麦奶泡冰美式是基础款,更有阿芙佳朵系列将OATLY噢麦力冰淇淋与咖啡创新组合,带来多重味觉体验,十分符合春夏季节饮用。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