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张免费门票大放送,相约去空气工厂蹦床吧!

前不久,菁kids的姐妹媒体平台beijingkids的几位编辑同事受邀前去考察了乔希·格迪斯的空气工厂,第一次去选择了周末时间,并忘我的在那里开了每周例会,当然,beijingkids的编辑团队有两位非常可爱和专业的妈妈,单单考察周末,报告不算完整,于是,她们又特意选了一个工作日,去看看与周末相比,有没有什么新发现!

空气工厂是北京的一家儿童蹦床公园,空间非常大,游乐设施种类繁多。重要的是,它的地理位置相对有优势,相较于顺义的蹦床公园,空气工厂坐落于城区,或者说是海淀区的家长和小朋友们的共同福音。

先说说周末,空气工厂简直人气爆棚,到处都是人。因为除了玩乐的小朋友之外,还有很多在一旁等待的家长、保证孩子们安全的教练,人实在太多了,每个小朋友可能无法尝试所有的游乐设施。

工作日就好很多,里面人很少,只有零零星星几个家长和孩子在玩儿。无疑,这是个好消息,意味着孩子们可以拥有更多的时间,去自在地享受所有的游乐设施。

空气工厂的场地很干净,而且也非常安全。孩子们玩的时候,教练一直在一旁,观察着孩子们的动向,在最淘气的小朋友做出疯狂举动的时候及时采取措施。尤其是北京最近不断受沙尘暴影响,空气质量低下。在这样的天气下,空气工厂实在是一个取代户外活动的好去处,空气工厂的两个园区都配有空气净化设施。

除了蹦床之外,园区还提供很多课外课程,例如绘画、手工艺品制作、厨艺烹饪等等。偶尔在节假日,他们也会举办一些传统活动。海淀园区和顺义园区都有攀岩课程和健身课程,另外海淀区还提供孩子们最喜欢的立体方格铁架!

如果你想要节省不必要的开支的话,建议自带饮用水。因为这里只卖依云矿泉水,18元/瓶。另外,这里还提供一些简单的快餐。这里的停车费有一点小贵,所以有些家长会把车停在广场外面(广场内还有冰球和溜冰的场地)。

说了那么多,如果你现在已经对空气工厂产生兴趣的话,那么现在去体验,正是好时机,空气工厂在工作日期间发放了1000张免费门票,周一到周五的9:30-21:30均可使用!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得门票。

如果工作日真心无法抽空的话,也无需担心,你可以根据需要挑选符合预算的门票。周末门票的开放时间是,周六和周日的9:30-21:30。

空气工厂位置:

朝阳园区
东坝店:朝阳区平房村48号东院小狼国际院内
海淀园区
四季青店:海淀区田村北路旱河路0号青泉汽车园内


照片提供:Vanessa Jencks、空气工厂

Free Tickets, Fresh Air, and Room to Jump at Air Factory Beijing

2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