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杉学院|[2017-2018 菁kids北京择校指南]在线预览

North Cedar Academy (NCA)|2017-2018 JINGKIDS BEIJING SCHOOL CHOICE GUIDE

北杉学院是一所美国私立寄宿高中,校园优美、安全,十分适合学生读书学习。学校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西北部的莱迪史密斯市,该市十分安全友好,距离明尼阿波斯市仅2小时车程。威斯康星州四季分明,冬季有降雪,因此学校在冬季会开设许多雪上运动。与大多数寄宿高中一样,学生小班授课,受关注度高,与其他国家学生一起生活,使中国学生很快的融入到国际化的大集体中。学校与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全美综合排名第41位)签订了100%转学协议,学生在11年级及12年级修读高中课程的同时,修读大学课程。毕业时拿到高中毕业证及最多大学两年的学分,相当于AA副学士学位。并且学生修读的大学学分全美国所有大学均认可。

创建时间: 2014年

接受学生年龄范围:15-18岁

年级包含:9-12年级

学校类型:美国私立寄宿高中

校园面积:390,000平方米

课程体系:美国课程、AP课程

寄宿项目:全校寄宿

在校学生人数:47人

是否在教育部注册:是

是否接受外国国籍学生:是

是否接受中国当地学生:是

2016-2017年度费用 (2017-2018年费用请参考学校公布信息):

申请费:150美元

一年学费: 9-10年级年花费38,345美元;11-12年级年花费44,345美元

其它费用:无

午餐类型及餐费:有机中、西餐等

学生国籍:中国、阿富汗、巴西、非洲

主要教学语言:英语

其它教学语言:无

平均班级人数:4人

师生平均比率:1:4

学校上课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6:00

课余活动:滑雪、骑马、射击、垂钓、保龄球、跆拳道等

奖学金:无

学校设施:图书馆、户外运动操场、体育馆

校医和护士:全职校医和护士

联系方式:

地址: 1500 Port Arthur Road,Ladysmith, WI  54848

电话:715 532 0201

网站:www.northcedar.net


上文学校信息经菁kids北京编辑团队采集更新并得到学校确认,收录于《2017-2018 菁kids 北京择校指南学校》,指南印刷版将于2017年1月出版发行。点击链接,可在网上预购《2017-2018 菁kids 北京择校指南学校》印刷版

2017年2月18-19日,超过50所的国际、双语、私立学校幼儿园、课后机构将齐聚[2017年北京国际学校博览会],点击链接可以看到最新参展名单,不要错过与这些学校当面交流的机会。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