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中耀华北京亦庄校区成功举办儿童早期教育研讨会暨《耀中幼教教学法》新书签售

北京,3月5日——耀中耀华北京亦庄校区在惊蛰之际,成功举办了儿童早期教育研讨会暨《耀中幼教教学法》图书签售活动,此次活动不仅为家长们提供了一个深入了解和交流儿童教育理念的平台,而且《耀中幼教教学法》以其独特和创新的教育视角,为全球教育界带来了新的启发。

活动由儿童教育专家Stephanie C. Sanders-Smith博士的演讲揭幕,她分享了构成耀中理念和教学法基础的幼教十二项信条。研讨会上,Sanders-Smith博士与耀中耀华的教学主任Lydia女士及学习共同体主管Craig先生进行了深入讨论。Lydia女士强调了在家庭中实施学校教育理念的重要性,并提供了切实建议。Craig先生则讲述了家校合作在孩子成长中的关键作用,分享了成功案例,并鼓励家长们积极参与孩子的教育过程。

家长们在问答环节积极提问,反映了孩子在家与学校行为差异及兄弟姐妹间关系处理的困惑。Sanders-Smith博士和Lydia女士提供了专业的指导和建议,帮助家长们理解如何在家庭中维持孩子在学校的良好习惯,以及如何平衡家中孩子之间的关系。

在《耀中幼教教学法》的签售环节,家长们踊跃与Sanders-Smith博士交流,探讨亲子教育中的难题。Sanders-Smith博士耐心聆听并提供了宝贵建议,加深了家长对耀中耀华教育理念和方法的理解。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示了耀中耀华在儿童早期教育领域的专业实力,并为家长们提供了宝贵的学习和交流机会。耀中耀华将继续秉承“以孩子为中心”的教育理念,致力于为孩子和家庭提供卓越的教育服务,培养未来社会的栋梁之材。

*本文内容由耀中耀华提供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