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放榜!我们找到了北京喜获offer的孩子们,拿到了民办国际化学校的一些特别数据

文 | 菁kids北京编辑部

数据 | Mina.L


大家好,我是菁小京,这两天对于在国际教育圈里的我来说比较重要,因为牛津放榜了!

美国早申结果国内不尽理想之后,我特别想看看今年牛津录取是一个什么状况。

菁kids也第一时间与学校取得联系,收获了6封来自于民办私立国际化学校的好消息。同时,我们也对孩子在校时长做了统计。

北京地区民办私立学校牛津预录取offer细节:

北京新英才学校

吴同学 (在校时间12年)实验心理学专业

青苗学校海淀校区 青苗领科A level中心

X同学 (在校时间4年)数学与统计专业

北京海淀凯文学校

胡同学 (创校生,在校时间8年)数学专业

北京市二十一世纪学校

戴同学 (在校时间3年)物理专业

北京康福/凯博

X同学 (在校时间6年)化学专业

君诚国际双语学校

马同学 (在校时间1.5年)Fine Art纯艺专业

截止到目前统计,全国约有牛津offer 160+枚,北京地区20枚。除了每年“稳坐交椅”的人大附中ICC,北师大附属实验中学国际部外,公立学校国际部和民办学校都有收获。

让我们参考一下去年的数据。去年北京地区共收到牛津offer 23枚,

可见,虽然offer总数比去年略有下降,但属正常。不过,今年offer校相对平均,没有学校拥有特别大优势。而民办国际化学校的表现可圈可点。如北京新英才学校、北京二十一世纪学校,连续两年都有牛津offer生。

在被录取专业方面,基础学科、计算机、信息类专业仍是主流,心理、语言类专业也有不少学生申请成功。另外,Fine Art纯艺也有斩获。

小京这次也把北京地区开设英国方向课程,招收中国籍孩子的国际化学校列了出来:

要注意:近年来,AP、IB课程申请英国方向越发常见,今天先就开设A level课程体系校进行总结。

如果有新的录取消息,欢迎大家文末留言共享。我们也将在未来进一步整理北京地区国际化教育相关数据,请持续关注。

<END>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