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高乐园®再赴进博之约 — 枫泾古镇模型首亮相,经典乐园项目抢先玩

11月6日,国际知名娱乐景点运营公司默林娱乐集团旗下国际 IP 主题乐园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于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再度亮相。此次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首次揭幕了将要入驻乐园迷你天地主题区的枫泾古镇乐高模型,向公众展示了国际主题乐园概念和本土文化风貌元素的巧妙融合。现场同时开启了玩“乐”长三角,“进”在乐园迷你天地——“乐”游打卡推荐活动,邀请公众参与长三角地区人气目的地的推荐打卡,为乐园迷你天地主题区提供灵感。

上海乐高乐园枫泾古镇模型发布仪式现场

此外,在乐高乐园进博会展位现场,观众还能通过VR眼镜的沉浸式体验,抢先“游玩”园区内经典飞龙过山车项目。活动当天,上海市文旅局及金山区领导、默林娱乐集团与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的高层及股东代表,共同出席并见证了枫泾古镇模型的揭幕仪式。

活动现场,乐高乐园度假区首席运营官John Jakobsen表示:“默林是IP所有者的首选合作伙伴,致力于将人们喜爱的品牌以景点的形式带给公众。我们非常高兴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将成为乐高品牌在中国的全新IP家庭娱乐目的地。今天,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我们揭幕了在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全新的迷你天地中,以乐高积木搭建的江南水乡风格建筑。凭借乐高品牌的影响力,在上海当地政府和合作伙伴的全力支持下,我们将共同把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打造成为长三角地区的文化旅游地标。对我们来说,中国是一个重要的增长市场,而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是我们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战略中重要的一步。”

今年9月,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已完成全部桩基工程,全面启动主体工程建设,这标志着项目进入了新的里程碑。

 

落“沪”上海:国际主题乐园IP结合本土元素


坐落在金山区枫泾镇的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是长三角地区首个专为2-12岁亲子家庭打造的综合旅游目的地。度假区将由一座乐高主题乐园和一座配套主题酒店组成,共有8大主题片区——积木街道、疯狂积木城(以最终官方公布的中文名称为准)、乐高乐园®创想世界、乐高®城市、乐高®好朋友、乐高®幻影忍者®、乐高®城堡、乐高®悟空小侠TM,建成后将为当地家庭和游客提供一个多元化、沉浸式的主题乐园体验。目前,项目已列入上海市“十四五”规划纲要、市重大工程和重大外商投资项目清单。

上海市金山区区委书记刘健先生表示:“金山正在全面推动‘三个转型’新发展,全力塑造‘三个湾区’城市新形象。我们致力于放大文旅赋能功能,充分发挥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的辐射效应,全面升级‘金山如画’全域旅游品牌,着力打造千万级别客流总量的长三角地区休闲旅游新胜地,助力上海加快建设世界著名旅游目的地。”

乐园的设计和开发过程充满了对本地文化和人文特色的深刻理解。在此次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亮相的枫泾古镇模型,是默林魔法制造团队(Merlin Magic Making)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乐高乐园模型拼搭大师们共同努力的结晶。该模型由36,000块乐高®积木搭建而成,彰显了枫泾古镇这一上海乐高乐园选址地的特色地域元素,精妙地将江南水乡的建筑风貌与文化图景交织融合。

枫泾古镇模型总览

乐高乐园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史福瑞先生表示:“在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我们希望在保持全球乐高乐园的核心玩乐体验和标准的同时,融入中国传统文化、上海本地风貌、和江南水乡元素,为来自各地的游客提供独特的、国际与本土相融合的沉浸式体验。我们相信,这些奇妙的景观体验与交互活动将让孩子和家长的游玩过程充满乐趣,在这里留下非常难忘的游玩体验。”

 

“乐”点抢先玩:乐高乐园®经典项目先睹为快


在上海乐高乐园进博会展位现场,观众还能通过VR眼镜的沉浸式体验,抢先“游玩”园区内经典飞龙过山车项目。此外,本次展会上,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还带来了最受小朋友欢迎的乐高乐园“驾驶学校”中的小车,供访客打卡拍照。

“飞龙过山车”是世界各地的乐高乐园中最受欢迎的游乐设施之一,游客可以一起登上龙背,为国王和王后夺回法杖,解锁飞驰的畅快感,开启一场冒险之旅!园区还有专门为低龄小朋友们设计的“龙之学徒过山车”,为他们开启人生中第一次过山车体验。与此同时,来到乐高乐园“驾驶学校”的小朋友们还能获得特别的驾驶体验,获得乐园授予的人生第一本“驾照”。这两项经典的乐高乐园游乐项目充分体现了 “寓学于乐” 这一乐高®精神的核心理念。

金山城投集团董事长、上海乐高乐园有限公司董事长庄健介绍道:“作为旅游高峰工程重点项目,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及周边配套项目投资超过100亿元。目前,我们正在按照“中国首发、全球旗舰”的总体目标,跑出“上海乐高乐园速度”,提升“上海乐高乐园品质”。在此基础上,我们正以世界级旅游度假区建设标准,同步提升配套服务能级。周边道路、商业街、酒店住宿等配套设施将于开园前同步落实到位,为游客提供高品质、亲子共情玩乐的舒适体验。”

 

小天地大世界:共同揭“迷”精彩纷呈


迷你天地是每个乐高乐园的核心主题区域,深受游客喜爱,由标志性的乐高®积木建造而成。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迷你天地的设计初衷旨在通过还原地标建筑与生活场景,致敬长三角乃至整个中国范围内的自然风光和城市街景。

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在进博会上推出迷你天地创意线上互动活动,邀请公众参与长三角地区人气目的地的推荐打卡。该活动得到了上海市文化和旅游管理局、金山城投集团和《旅游时报》的大力支持。

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金雷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旅游时报》与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合作开展这项活动,将公众的集体智慧和创意精神汇集起来,为打造一个令人期待的迷你天地‘添砖加瓦’。小天地、大世界,通过展示重要城市文旅地标、讲好建筑故事,为展现文旅形象提供舞台。我们有信心,无论是来自中国还是世界各地的游客都会被这些特别的景观吸引,获得更多乐趣。”

— END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