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都贝果哪家强?“门儿清”的行家帮你搜罗好了!

北京作为烘焙荒漠的时代终于一去不复返了! 如今,只要是你想,闭着眼挑也能吃到来自世界各地的好面包。

菁kids的姊妹公众号、帝都最“门儿清”国际化口味的the Beijinger和the Beijinger中文版就带大家盘盘北京的贝果,这种酷似甜甜圈又完全不是甜甜圈的网红美食,到底是个什么来头?北京这么多烘焙店,哪家的贝果最好吃?

原文传送门:一键解锁北京最好吃的贝果烘焙店

Holesome Fun: Six Places to Eat and Source Bagels in Beijing


啥是贝果?

贝果,由英文Bagel音译而来,是一种圆圆的带洞的面包,也有人称之为百吉圈。和甜甜圈不同的是,贝果是将经过发酵的面团揉成圈形后,放到水里煮熟,然后再进行烘烤。因此口感呈现外酥里韧的特点,非常有嚼劲。相传在古代的基督徒社会里,圆形的面包(古代的主教石棺画中常有圆体的面食)便是贝果最早前身。后来于公元1683年,一位奥地利维也纳烘焙师为了表达对波兰皇从土耳其的入侵中解救奥地利的敬意,特别用酵母发酵的面团做成了最早的贝果圆圈饼。

1880年,许多东欧的犹太人为了逃避纳粹的屠杀来到美国,也把他们喜爱的贝果带到了美国。

1960年初,美国的烘焙工业逐渐成熟,这个发迹于纽约的犹太圈饼开始传遍全美。后来,健康饮食的观念成为主流,低脂、低胆固醇、低发酵的贝果受到营养学家的青睐,在纽约的街头更是处处可见,风行极致。

帝都贝果哪家强?

面包会有的

面包会有的!他家的贝果有原味、芝麻以及各种各样的口味,和传统贝果相比,它家的贝果整体来说没有那么紧实,但仍然保持了韧性的质感。原味贝果由全麦面粉制成,增加了额外的风味和嚼劲。虽然20块钱一个的价格并不便宜,但鉴于它优越的地理位置且靠近April Gourmet便利店,也算得上是最方便的贝果采购点了(而且你还可以在美团上点外卖)。

(太古里店)

地址:三里屯路三里屯太古里南区19号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10:00-22:00

电话:010-64636325

(幸福路店)

地址:幸福村中路55-3号杰座大厦底商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9:30

电话:010-64607199

The Rug

作为一家颇受大家喜欢的brunch店,The Rug家的贝果在口味上可能并不比其他家的优秀多少,但绝对可以满足你拍照打卡的少女心。比如这个128元的暖三层贝谷大都会,摆盘堪称艺术品,三个切半的贝果,分别搭配小龙虾和牛油果,烟熏三文鱼和芝士,还有蘑菇和各种蔬菜。随便一拍就是美食杂志即视感。

(朝阳公园店)

地址:朝阳公园南路丽水嘉园4号楼1层

营业时间:周六、周日 9:30-21:30 周一至周五 9:30-21:00

电话:010-63257152

(三里屯店)

地址:工体北路4号机电研究院内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10:00-22:00

电话:010-65072342

(王府中环店)

地址:大阮府胡同王府中环1层西座112室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10:00-22:00

电话:010-65283966

单太太绿牛咖啡

这家店的贝果在北京可谓是久负盛名,在过去几年里,它家靠着简单又好吃的贝果征服了众多粉丝。贝果的口味众多,比如烟熏三文鱼,洋葱,以及辣椒车达奶酪贝果。要享受一顿完美的brunch,你可以选择肉桂烤贝果再配上一点核桃奶油芝士,或者经典的烟熏三文鱼搭配奶酪芝士。它家承诺所有食材都是自家种植、有机生产的,这应该也是许多消费者选择来此享用贝果的原因吧!

地址:酒仙桥路酒仙桥三街坊13号楼旁侧院

营业时间:周二至周五 10:00-20:00 周六、周日 9:00-20:00

电话:010-64359561

​The Bake Shop

很多人认为北京最好的贝果来自TBS。它家的贝果在松软和韧性之间找到了完美平衡,最上面的一层烤洋葱碎、芝麻和海盐让贝果在风味上更上一层楼。54元就能到手5个,这价格对于手工面包来说实在是太有竞争力了。购买也非常方便,每天上午9:00到下午4:00你都可以在“老面发酵”小程序或者The Bake Shop公众号预订

地址:宝钞胡同63号福荣记二楼

营业时间:周二至周日 10:00-18:00

电话:18401290854

The Daily Bagel

它家前前后后换了好几个地方,如今终于落户麦子店了。即便如此,这里的贝果也一直保持着纯正的纽约风味,而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它家独创的贝果三明治。推荐你尝尝早安东京(65元),这是一款融入了日式食材的贝果,里面既有烟熏三文鱼,也有自制的紫苏梅奶油芝士、牛油果、以及海苔。当然,西蓝花烤芝士(50元)搭配马苏里拉奶酪和自制甜椒酱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地址:麦子店西街39号部落方舟一层Y107

营业时间:周一 9:00-15:30 周二至周日 9:00-20:00

电话:13520936328

Catch Bagel

最后要说的这家Catch Bagel是2020年底才在芳草地开张的新店。它家也同样主打贝果三明治,但不同于The Daily,他们做出了自己的特色,最著名的就是燕麦贝果了。在馅料的选择上,除了芝士以及墨西哥鸡肉、俱乐部三明治之外,粉粉的“加州胭脂”也以它的颜值和内涵成为素食主义者的新选择,粉嫩的馅料里包含了苹果、甜菜根、芝士和红洋葱。除了贝果之外,你还可以在这里品尝到各种口味的磅蛋糕(例如桂花栗子味、伯爵甜橙味以及海盐柠檬味),搭配它家的咖啡,绝了!

地址:芳草地北巷甲1号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10:00-18:00

电话:15010192649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