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两个月!2019菁上海国际学校博览会正式启动!

2019年3月17日,年度国际教育盛会——“2019菁上海国际学校博览会(Jingkids International School Expo 2019, Shanghai, 简称JISE)将拉开帷幕。在大会倒计时两个月之际,菁kids邀您一起回顾去年现场的精彩瞬间!

2018菁上海国际教育暨学校博览会

点击视频查看现场回顾!

去年4月21日,首届菁上海国际教育暨学校博览会于静安瑞吉酒店完美落幕。当天,共有45所上海知名国际、双语学校及幼儿园参展,6大主题论坛顺利召开。

国际学校齐亮相

上海知名国际、双语学校和幼儿园齐聚2018菁上海国际教育暨学校博览会,为到场家庭提供与学校校长和招生老师零距离沟通交流的机会。

热点话题全覆盖

6大论坛全方位解读国际教育,精准指向热点话题。邀请来自17所知名国际、双语学校的校长、老师、学生代表与到场家庭交流分享。

点击文字查看论坛现场内容

创校校长

学前教育

创新课程

校园心理

戏剧教育

研学旅行

绝佳的参展体验

上海市区核心地段,专业会场布置、路线指引以及志愿者团队,现场同步发放《择校指南》,囊括上海百所国际化学校,确保读者能获取最新、最准确、最权威的学校信息。

来自学校的参展反馈

“走心”造就“权威”,现场多所国际、双语学校校长和老师,和我们分享他们对首届JISE的评价。

 

Previous events we had in past years, a lot of parents were just here for information gathering, but here they seem genuinely interested in coming and visiting the school, and making the important choice about what’s the best school for their child.

The Child Academy

Vice Principal Timothy Dickson

相比我们以往参加的活动,我们觉得这次展会特别专业,因为这是只针对教育行业的,我们很高兴没有错过这样一次机会。

上海耀中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校长 Isabel Xu

It’s incredibly well organized. Lots of parents have been really interested in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which is really encouraging for us as international educators. And certainly the communication that we’ve had Jingkids leading up to the exhibition has been really useful and very informative. And we are delighted to be here.

Britannica International School Shanghai

Principal David Goodwin

菁杂志是真正在做教育,同时受众对教育也有比较深入的了解。现在的家长实际上都是准专业人士了,除了他们的身份不是老师之外,从知识储备、对教育的判断和重视程度,甚至各个学校的细节,某个学校的优势在哪里,都能够了然于胸。能跟这样的家长进行交流,我觉得对我自己来说也是一种提供和学习。

上海浦东新区民办万科学校

校长 赵均宁

2019菁上海国际学校博览会

Jingkids International School Expo 2019, Shanghai

 

今年,我们以 “教育不止择校” 为主题,为菁kids的读者家庭打造一场减缓教育焦虑、回归本真和关注长远目标的教育大会。

我们将邀请

择校指南收录的

上海及周边学校

行业顶尖的国际学校校长、教育专家

齐聚JISE2019 Shanghai

 敬请期待!

时间

2019年3月17日(周日)

10:00-17:00

地点

上海静安瑞吉酒店3楼

静安区北京西路1008号

凭注册成功后获取的二维码入场

报名方式

点击阅读原文或扫描下方报名二维码

菁kids读者福利一

报名成功后,可在展会现场

领取《2019-2020上海择校指南》一本

*先到先得,领完即止

菁kids读者福利二

凭报名成功页面

截图私信菁kids小助手

可加入菁kids国际教育资讯交流群

家长咨询:

添加菁kids小助手微信(jingkids02)咨询展会信息

展位及赞助机会,请联系:

电话:021-61316691/177 6512 0249

微信:jingkids02(菁kids小助手)

邮箱:sales@truerun.com

*最新国际、双语学校信息将于2019年1月18日起在菁kids微信及网站jingkids.com更新发布;更多2019菁上海国际学校博览会的最新消息,将通过菁kids杂志、网站、微信等平台陆续发布。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