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这一波新店还没大排长龙,速度带娃打卡走起!

北京曾被网友们调侃为“美食荒漠”,也总有人跳出来用驻京办、米其林三星等作为反驳。

我们也许可以低估北京的餐饮水平,但永远不要低估餐饮从业者们努力丰富帝都餐饮选择的决心。

菁kids与姊妹品牌the beijinger、TBJ中文版一同搜罗了以下这些新店,供广大热爱探寻新美食的家庭们参考。

文 | the Beijinger、the Beijinger中文版   
编 | Daisy
图 | the Beijinger、the Beijinger中文版、大众点评

小苏苏(三元桥店)

尽管疫情对餐饮业冲击不小,但北京有一家本土餐饮品牌悄无声息地开了4家新分店。继西单店、景山公园店和亮马桥店之hi偶,小苏苏三元桥店新近落户三元桥凤凰汇里巷!

标志性的亮蓝色装饰,带有休闲居酒屋/小酒馆的氛围,宽敞的户外露台非常适合秋高气爽的好天气。

小苏苏的菜单上有许多人们喜爱的经典菜式———炸春卷、经典牛肉河粉、咖喱鸡、姜公吕望烤鱼。 最近小苏苏受到与Las Musas合作的墨西哥玉米卷月的启发,推出了新品墨西哥玉米卷,将小苏苏的越南风味创新性地裹在玉米饼里。

推荐菜:cha ca la fish tacos
人均:141元
地址:凤凰环路三元桥凤凰汇里巷S01
电话:64178988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11:30-21:30


Commune Reserve

去年在上海愚园路大火的全国性连锁餐吧品牌Commune旗下的高端品牌Commune Reserve新晋登陆大望路C位。

整体装修风格是以黑色为主调的复古工业酒窖式设计,极具高级感。布局是北京少见的二层挑高开阔空间,还有超大宽敞的露台。

从油封鸭春卷到日式唐扬炸鸡到海鲜意面到牛尾烤芝士三明治到蟹肉本尼迪蛋应有尽有,披萨是意式那不勒斯风格披萨,当然,还有Commune招牌加利福尼亚汉堡。

以新鲜搅碎的和牛肉饼为特色,可以按照你的喜好烹饪熟度,上面铺满牛油果酱、黄车达干酪、烤洋葱、味噌枫蜜味培根、天妇罗jalapeños和烧烤酱,所有这些都塞进法式黄油面包里。牛油果和烧烤培根的组合让汉堡更加丰富,绝对能一口入魂。

推荐菜:Commune招牌加利福尼亚汉堡
人均:184元
地址:西大望路甲6号楼1层101
电话:13693232573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四 11:00-2:00 周五11:00-3:00 周六 10:00-3:00 周日 10:00-2:00


夏宫咖啡by LA·南九卿房

继故宫咖啡店及天坛咖啡店后,颐和园也有了自己的咖啡店Summer Palace Cafe,是集艺术与轻奢,文创及美食于一体的东方美学咖啡空间。

咖啡系列使用的都是云南德宏后谷海拔1500米以上的高原咖啡豆调制,味道浓郁回甘。

这家店里的菜品从造型到文化底蕴都是妥妥的国风范儿,一水儿的中式木制装饰,餐单做成觐见折子形式,还有阳光房,不愧是清朝最高级别部委办局主要大臣等待皇上召见的地方,现在任何人都可以来这里休息吃茶点啦!

下午茶吃的就是仪式感,那夏宫下午茶更是皇家范儿十足。双人套餐398元,甜咸点心各8款,还有干果、甜羹和饮品,够丰盛且颜值能打,尤其是狮子和玉玺造型的慕斯,整套上来跟宫里小主用膳一般,带入感极强!

十七孔桥御尺造型的文创雪糕造型可爱绝绝子,喜欢文创雪糕的集美们可以收一波。

推荐菜:夏宫下午茶
人均:106元
地址:新建宫门路19号颐和园东宫门内南九卿房
电话:15205326820
营业时间:08:30-18:00

胖虎汉堡

北京的食客们对汉堡的需求早已不局限于常见的快餐店,有越来越多的新晋汉堡店正在涌现,比如这家位于二十二院街艺术区的胖虎汉堡。

不到一周前,Adonis Bar & Cafe开始以“肥虎汉堡”的名字提供汉堡。菁kids的姊妹品牌the beijinger已经抢鲜亲测了这家的牛肉汉堡,烤芝麻面包夹着牛油果、自制的洋葱酱、生菜、西红柿和熟透的牛油果片、单面煎鸡蛋组成了58元的标准汉堡,还有经典薯条+红薯条这样让人愉悦的双拼组合。

这家餐厅很小,只有几张桌子,但白天的服务很周到(不过到了晚上,情况可能会有所不同,因为餐厅还兼做威士忌吧台)。

胖虎汉堡的菜单上有6个汉堡套餐可供选择,包括炸物派对牛肉堡、肉肉派对牛肉堡、菠萝培根牛肉堡、火焰汉堡、鸡蛋牛肉堡、咖喱鸡肉汉堡。

推荐菜:火焰汉堡
人均:58-128元
地址:二十二院街艺术区32号院2号楼1层76号
电话:17600869520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11:00-21:30

苏菲亚的盛宴巧克力派研究所

这家小店开在一个工业文化园区中,粉红色的店面吸引了不少网红前来打卡拍照,在它引人注目的外表背后,藏着的是一个追求极致口味的甜品店。
从店名就可以看出,这是一家以各种口味的巧克力派闻名的店,据说该店的老板实验了1400次才把巧克力派的口味和口感定下来,老板坚持不使用任何代可可脂,食材全部原料原装进口。因为老板的妈妈有糖尿病,老板也不喜欢甜度过高的食品,所以他家的巧克力派甜度很低,均控制在6%含糖量以内,美味又健康。
店内的巧克力派共有6种口味:可可、小野莓、生椰奶油、抹茶、海盐焦糖和坚果费列罗。

推荐菜:小野莓巧克力派
人均:40元
地址:高碑店村百子湾路西店记忆D1-107
电话:18322344393 13671281248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9:00-18:00

Carlins珂林斯

珂林斯,始于澳大利亚,其美食风格能够在兼容并包其他国家美食元素的同时,有机地融入澳洲独有的特色,激活餐厅菜品的多元化与生命力。

餐厅的老板曾在澳大利亚生活多年,为了最大程度贴近澳大利亚当地餐馆的薯条质感,他尝试了上百种土豆,终于找到了口感最相近的食材,还原出纯正的澳洲本土风味。

珂林斯供应澳式做法的汉堡、猪肋排和牛排,还有在帝都不常见的澳洲肉派更是一绝,绝对是肉食爱好者们的天堂。值得一提的是,他家的甜点常常会为食客们带来意外的惊喜。

推荐菜:澳洲肉派
人均:145元
地址:中海环宇荟购物中心一层L10702-802
电话:18910900900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10:00-22:00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