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S 25周年校庆 | 谱写新篇章,迈向新征程

9月3日,上海新加坡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Shanghai Singapore International School ,以下简称SSIS)全校师生身穿学院T恤,以团结坚定的姿态欢庆创校25周年。今天,SSIS正式启动全校学院制,所有师生及教职员工归属到Amber、Ruby、Pearl和Sapphire四个学院。

红色橘色蓝色黑色,崭新的学院T恤为SSIS校园增添更多色彩。学校更赠送了每位成员一组SSIS纪念徽章,以展示SSIS校区的凝聚力和社区精神。

在庆典上,所有人精神抖擞聆听总校长和校区校长的演讲。师生满怀热情,自豪地歌唱周年纪念曲及SSIS校歌。

此祝福视频由2021届校友Daniel TAN和Joseph LIU制作 

由全校学生参与制作的智慧树墙正式亮相,每一块色彩斑斓的手绘瓷砖作品都是学生们对学校的祝福,亦是对校训“追求卓越”的思考和理解。2016年SSIS成立十周年之际,学校在教学楼前栽种了智慧之树,象征着学生从幼苗成长为未来的全球领导者

在学生发展部总监Mr Tony RAMPTON的带领下,SSIS正式开启期待已久的学院制。飘扬的学院旗帜和气势如虹的仪仗队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师生们以各自学院为单位组成四个队伍,参与精彩的团建游戏活动,增强各年级学生之间、学部和部门之间的凝聚力。

良好的学院制能够帮助学校培养社区精神和凝聚力,为学生和员工提供良性竞争和发展领导力的机会,助力各年级师生建立友谊关系。 

 

Mr SHIRLEY的话与SSIS的教育战略计划相呼应,致力建立统一的学校形象,提升师生之间的社区认同感。SSIS坚信,只有建立富有韧性与凝聚力的学校社区,家、校及社会才能创造一个更好的校园环境,充分支持学生们的学习、发展和健康成长。今天对于SSIS所有人来说是个特殊的日子,因为这是我们作为学校大家庭共同发展的第25年。在庆祝校庆的同时,我们启动了全校学院制,以期建立更牢固的师生关系。希望学生们在穿上学院T恤时会获得自豪感和归属感。


共同期待在本学年举办周年纪念系列活动,其中包括25周年主题艺术展及音乐会! 

愿在崭新的篇章里,携手同行,共同进步! 

SSIS生日快乐!

一同开启孩子的学习之旅!

招生联系

18701985403|8621-62216881

admission@ssis.asia

网站|www.ssis.asia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朱建路301号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