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夏日游园会畅游须知

各位即将参加我们明天游园会的家庭请认真阅读以下内容,有助于您对参加游园会所要做的准备工作有所了解。

Q:有孩子可以参加的活动吗?

A:那是肯定的!所有参加此次园游会的展商都根据自身特色准备了不同类型的活动让孩子参加,且动静结合,大家可以根据自家孩子的年龄阶段及爱好选择适合的活动参加。

Q:这些活动免费吗?

A:所有园游会的活动都是免费的。

Q:会有餐饮供应吗?

A:是的,但门票不包含餐饮,需自己购买。同时您也可以自己带些适合野餐的食物。现场会有餐饮商家提供饮食,因为此次园游会是面向家庭和小朋友的,所以我们邀请来的餐饮商家提供的都是一些健康且美味的适合给孩子吃的食物及饮品,也有冰淇淋和植物酸奶等小朋友非常买账的选择!

Q:能带宠物吗?

A:不可以。

Q:能自带烧烤架吗?

A:不可以。场地不允许出现任何明火炊具。

Q:家庭票包含几个人?

A:每张家庭票包含2大1小。超出人数的按照50元/人收取入场费。

Q:有儿童票价吗?

A:没有。单人票价的统一售价均为50元/人。

Q:怎样停车?

A:场地有停车场但是车位非常有限,考虑到园游会参与家庭比较多,我们不建议开车来,避免找车位带来的麻烦。

Q:活动场地里有卫生间吗?

A:有。园游会的活动区域就再东枫国际体育公园的俱乐部附近,里面有卫生间可供使用。但没有母婴室和尿布台。

Q:现场允许发传单或者卖东西吗?

A:不可以。若出现上述行为将被请离活动现场。

Q:小婴儿适合参加此次园游会吗?

A:当然了。虽然多数的营地活动都是针对年纪稍大的孩子的,但是我们也有邀请到做日托的机构,他们还特意准备了适合满5月龄的宝宝参加的活动。再说啦,草地上晒太阳野餐撒欢这种事情多小的娃都是适合的。

*友情提示:明日阳光不错但是有风,建议做好防晒及防风措施,如果有带帐篷的家庭请务必确保帐篷在刮风天的稳固性哦。夏天啦,又在草地活动,防虫驱蚊喷雾和手环之类的也给娃们备好哦~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