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新加坡外籍人员子女学校(SSIS)迎来25周年校庆

今年,上海新加坡外籍人员子女学校(SSIS)将迎来25周年校庆。从创校至今,SSIS已走过四分之一个世纪。一路以来,SSIS坚定不移践行培育终身学习者的教育使命,以创校之父陈逢坤先生的办学宗旨为基石——“用爱精心培育我们的下一代”

 

 

▼新篇章

25年后……

教育会是什么样子?

孩子们将面临哪些挑战?

怎样才能更好地为他们做好准备?

在庆祝25周年这一重要里程碑之际,一个崭新的历史进程即将拉开帷幕——未来的SSIS教育。站在未来的新起点上,SSIS将不断提升课程质量、教学方法、社区资源及合作伙伴,为学生们做好充分准备,迎接21世纪的挑战和机遇。

《2020-2025 SSIS教育战略计划》将助力他们清晰而坚定地迈入下一个二十五年,SSIS将站在教育的前沿,自信应对未来。

齐欢庆

SSIS社区筹备了一整年的精彩活动,共同欢庆学校的发展与成就。

“领航”系列访谈活动(每月)

夏日艺术节(6月)

迎新聚会(8月)

25周年校庆(9月)

秋季嘉年华 (11月)

慈善活动、学生主导活动等等。

新形象

在接下来几个月里,SSIS的通讯平台、出版物、校车和校园建筑等项目将迎来新的视觉形象。SSIS将以现代的、充满活力的形象,继续为上海外籍家庭提供高质量的国际化教育。

— END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